空中出租车即将改变旅行的未来

导读 你有没有被困在糟糕的交通中,并幻想如果你的车能飞过你面前半英里的喇叭金属,生活会多么轻松?好吧,这些梦想很快就会实现。解决方案可能

你有没有被困在糟糕的交通中,并幻想如果你的车能飞过你面前半英里的喇叭金属,生活会多么轻松?好吧,这些梦想很快就会实现。解决方案可能是空中出租车,这基本上就是它们听起来的样子:能够在短途旅行中搭载少量乘客的飞行车辆。尽管这似乎是那些永远需要五年后的未来主义想法之一,但空中出租车已经出现了,一些大公司已经接受了这个想法。

最近的空中出租车收购之一是联合航空公司。作为与空中出租车制造商 Archer Aviation 惊人的 10 亿美元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该航空公司已经支付了 1000 万美元的押金。首付将用于美联航订购的最初 100 辆空中出租车。这些飞机的生产预计将于 2023 年开始,这笔 10 亿美元的交易将使美联航总共获得 200 架空中出租车。据《大众科学》报道,​​Archer Aviation 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庆祝了他所谓的行业“第一次真正的现金承诺” 。

美联航并不是唯一对空中出租车及其可能带来的可能性感兴趣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和波音公司也在大力投资这一概念。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波音公司将斥资 4.5 亿美元与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建立合资企业。如果波音/佩奇的努力取得成果,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您可能会乘坐自动飞行的空中出租车在城市中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的。美国航空公司选择以 2500 万美元支持与 Archer Aviation 类似的公司 Vertical Aerospace。

什么是空中出租车?

空中出租车基本上是一种非常小的飞机或直升机,能够带人们进行短途旅行。与普通出租车不同,空中出租车不会在您的前门接您或送您。相反,这些飞行器在具有专用设施的预定目的地之间旅行。你需要尽快从机场到海滩吗?搭乘空中出租车,您将节省一些假期时间。与 Archer Aviation 一起,几家公司正在开发这些车辆,以期迎接行业的繁荣。著名的名字包括 Bell Flight、Joby、Vertical Aerospace 和 Wisk。

尽管航空旅行及其使用的燃料量是环保主义者最喜欢的目标,但空中的士很可能不会发现自己在火线上。虽然可能不会有足够的它们来影响道路交通,但像 Joby Aero 这样的空中出租车也不会真正增加排放。Joby 是电动的,一次充电可以飞行 150 英里。就价格而言,乘坐空中出租车并不便宜,而且很难看到这种变化。与头等舱航班一样,肯定会有很多人负担得起旅行费用并欣赏这种便利。然而,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大多数人可能会坚持使用标准出租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