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Cross轻型SUV是最新款接受GRSport处理的车型

导读 丰田宣布将为其在澳大利亚的YarisCross轻型 SUV 系列推出一款新的动态聚焦 GR Sport变体。2023 Toyota Yaris Cross GR Sport将于

丰田宣布将为其在澳大利亚的YarisCross轻型 SUV 系列推出一款新的“动态聚焦” GR Sport变体。

2023 Toyota Yaris Cross GR Sport将于 12 月在当地展厅展出,并将仅以 2WD Hybrid 的形式提供。

丰田尚未公布 Yaris Cross GR Sport 的详细定价,但它表示更多细节将在其发布时公布。

Yaris Cross 系列目前的起价为 26,990 美元(不含 GX 汽油的上路费用),而 Urban AWD 混合动力车的起价为 37,990 美元。Yaris Cross GR Sport 的价格可能会低于目前的旗舰产品。

全程展示海外型号

Yaris Cross GR Sport 重新调整了悬架,据说有助于提高转向感觉和响应,并减少车身侧倾。

虽然没有动力系统的修改。

Toyota Yaris Cross GR Sport 完全由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由1.5 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前桥上的两个电动机组成,系统总输出功率为85kW。

这与电子无级变速器 (e-CVT) 相匹配,驱动仅发送到前轮。

在外观上,Yaris Cross GR Sport 以 18 英寸合金轮毂、双色五双辐设计、独特的黑色网状前格栅和“运动型”后扩散器而与众不同。

在 Yaris Cross GR Sport 内部,前排运动座椅配有灰色合成皮革内饰、“仿麂皮套”和浅灰色缝线,该缝线也延续到方向盘上。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的新闻图片都显示了一款左侧驾驶车型,座椅和方向盘上有红色缝线。

还有铝制踏板,车门和仪表板上的青铜色银色装饰嵌件,前头枕、智能钥匙和方向盘上的 GR 标志。

就像目前的 Yaris Cross 一样,GR Sport 变体将配备 7.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有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气候控制,以及三年免费订阅 Toyota Connected Services。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证实,作为 2022 年更新的一部分,它将在 Yaris Cross 中提供“改进的技术”。

它还确认其入门级跨界车将获得一系列新的外部颜色和饰面,以及“内部装饰的增强”,包括当前顶级 Urban 车型上的黑色皮革装饰。

Urban目前配备了带有棕色人造革垫枕的不寻常的粗花呢内饰,与双色调的黑色和棕色仪表板和门饰相匹配。

Yaris Cross 轻型 SUV 是丰田系列中接受 GR Sport 处理的最新款,将与C-HR GR Sport和LandCruiser 300 系列 GR Sport一起提供。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最近还宣布将推出一款新的“硬核光环”HiLux车型,该车型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推出,该车型也将使用 GR Sport 名称。

除了被描述为“专注于越野”的顶级 ute 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的官方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