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tasa为Loadstar轨道车检查和装载开发虚拟现实培训计划

导读 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软件合作伙伴 Saritasa Technology Solutions 为物流和服务提供商 Loadstar 开发了一种新的虚拟现实

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软件合作伙伴 Saritasa Technology Solutions 为物流和服务提供商 Loadstar 开发了一种新的虚拟现实 (VR) 培训系统。产品处理服务。该系统提供了一个安全的交互式培训环境,比以前的培训计划更快、更高效、更安全。

Loadstar 是第一家部署 VR 进行员工培训的物流和产品处理公司。在一个强调在职培训和留住工人的行业中,Loadstar 采取了不同的策略。他们通过为使用 VR 的学员带来现场体验,将安全和教育放在首位。

Saritasa 开发了一个全面的通用轨道车检查和装载应用程序。学员可以练习完成标准检查所需的所有步骤,而无需前往现场或与培训师一起工作。使用 VR,学员可以获得动手互动,包括视觉测验和逼真的动画。VR 提供了更逼真的体验,并将训练过程从几周缩短到几天。

“我们相信,我们员工的整体安全和福祉始于培训,”卓越运营经理Stephen Williams说。“传统上,我们的行业一直依赖课堂课程和手动现场培训。一些员工将其描述为 'powerpoint 死亡',他们并没有错。Loadstar 始终向前看,我们希望将最新技术带到我们的“通过与 Saritasa 合作,我们设计了一个更具成本效益和效率的最先进的培训计划。”

在将 VR 用于轨道车检查和装载培训之前,Loadstar 使用了广泛的课堂培训,包括讲座、演示和学习材料。课堂培训完成后,新员工需要将他们刚刚学到的材料应用到实际的现场操作中。这个过程可能需要数周时间,因为培训完全取决于某一天有多少和什么样的轨道车到达现场。现在,他们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加入并认证操作员。

使用 VR 不仅可以加快实践培训,还可以标准化培训程序。现场培训的质量可能因多种因素而异;值班经理、现场轨道车的数量或类型以及环境危害。VR 培训消除了任何差异,为每位员工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它模拟现场培训,提供现场前培训体验,减少现场培训所需的时间和成本。

Saritasa沉浸式技术副总裁Aaron Franko说:“为 Loadstar 开发一个虚拟培训计划是 Saritasa 的创意和熟练技术人员的理想项目。” “轨道车检查培训有很多步骤,包括在不同类型的轨道车周围、下方和顶部进行检查。我们的 3D 设计团队能够在优化耳机性能的同时复制逼真的环境,我们对结果非常满意。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