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al与NRP合作推出电动汽车充电站

导读 为多户家庭提供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和智能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Xeal 今天宣布与领先开发商之一的 NRP Group 达成一项协议。多户住宅的

为多户家庭提供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和智能技术的领先供应商 Xeal 今天宣布与领先开发商之一的 NRP Group 达成一项协议。多户住宅的建筑商,在该公司的物业安装 200 多个充电站。

NRP 集团与 Xeal 合作是基于 Xeal 帮助 NRP 集团实现其当前电动汽车充电站目标的能力,同时使其物业面向未来以满足未来的需求,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最智能的充电技术。

“对于 NRP 集团来说,为其居民及其访客提供可靠且 100% 正常运行时间的 EV 充电技术非常重要,我们相信周到的 EV 充电策略对于服务我们的社区至关重要,”能源和水资源总监Bryan Glosik说为 NRP。“准备总是比追赶更可取,Xeal 为我们在环境责任和我们投资组合的未来提供了坚实的投资。NRP 选择与 Xeal 合作,以便深思熟虑和负责任地执行 NRP 的 ESG 战略。”

Xeal 的收费平台利用其正在申请专利的 Apollo 协议,该协议使用加密令牌和分布式账本技术进行连接,完全消除了对昂贵的 IT/网络基础设施和升级的需求,降低了资本支出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投资回报率。

这个简单、用户友好的平台确保居民可以通过 Apollo 技术连接协议操作分散的网络充电站。Xeal 的整体电源优化技术还使所有者/运营商能够安装多达 3 倍的充电站,而无需进行电气升级,也无需安装昂贵的 IT 基础设施。

Xe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ander Isaacson表示:“Xeal 很高兴与 The NRP Group 合作,该公司了解其在支持居民电动汽车爆炸式增长以及保护环境方面的作用。” . “Xeal 的 EV 充电技术和自力更生的通信架构是 NRP 集团现在和未来优秀社区最可靠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