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Case荣获首个起亚终身经销商成就奖

导读 Rick Case 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ta Case被起亚北美公司选为制造商首届终身经销商成就奖,奖。 该演示文稿是起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Rick Case 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ta Case被起亚北美公司选为制造商首届“终身经销商成就奖”,奖。” 该演示文稿是起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经销商会议当晚的最后一项活动。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以及工厂的高层管理人员。

“终身经销商成就奖”是在起亚成立 30周年之际设立的。这是汽车制造商直接向经销商赠送的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旨在表彰该品牌最忠诚的合作伙伴。起亚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an Yoon亲自为Rita Case颁奖。Rita 是从全国超过 775 家经销商中挑选出来的。

“能够从众多优秀的经销商和像起亚这样进步的制造商中被选为这一荣誉,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之一,也是对我们团队每一位成员的致敬。” Rita Case补充说:“随着起亚品牌的不断发展,我们对与起亚品牌的合作感到兴奋。”

Rita 与汽车经销商传奇人物Rick Case一起,首先在亚特兰大开设了Rick Case Kia。紧随其后的是在南佛罗里达州建立最大的起亚经销商的案例。 Rick Case Kia一直位居全国顶级起亚经销商之列,负责销售超过 25,000 辆起亚汽车。Rick Case Kia连续多年获得起亚享有盛誉的“总裁奖”——该奖项授予国内销量、运营和客户满意度方面表现出色的前 20 名经销商。

如今,Rita Case领导着最大的女性自有自营经销商集团。Rick Case Automotive Group 在 2021 年实现了$1.7B的销售额,几乎所有经销商都取得了最高的销量标记,并获得了各自品牌的国家制造商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