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 International将汽车保险嵌入WayneReaves汽车经销商管理软件

导读 VIUby HUB是一家数字保险经纪平台,今天宣布计划将其技术嵌入领先的汽车软件系统中,以便直接为购车者提供汽车保险覆盖选项 -购买。自 1

VIUby HUB是一家数字保险经纪平台,今天宣布计划将其技术嵌入领先的汽车软件系统中,以便直接为购车者提供汽车保险覆盖选项 -购买。自 1987 年以来,VIU by HUB 与领先的汽车经销商管理系统提供商Wayne Reaves Software合作,借助 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金融服务公司HUB International Limited (HUB) 的力量简化个人保险流程.

将 HUB 的 VIU 嵌入购车流程对客户和汽车经销商来说都是双赢的。

Wayne Reaves Software 旨在促进增长并简化流程,已为全美 28,000 多家汽车经销商提供服务

HUB 的 VIU 通过简化个人保险的购物、比较、购买和管理,同时提供不偏不倚的承保人选择和专家建议,为保险提供了全新的视角。

通过与 VIU 合作,组织可以为其客户提供增值保险购买服务,而无需自己成为保险公司。VIU 的技术能力使该平台能够轻松嵌入合作伙伴组织的工作流程和系统中,使他们能够在购买过程中无缝地提供保险。

汽车购物者越来越喜欢在汽车生态系统中购买保险。VIU 不仅允许他们捆绑汽车保险,而且可以选择多个承运人,从而为他们的消费者节省时间和金钱,从而加强经销商和客户之间的联系。此外,VIU 帮助汽车经销商在市场变化不确定的情况下提高汽车销售单位经济效益的利润率。

“将 HUB 的 VIU 嵌入到购车过程中对客户和经销商来说都是一个胜利,” VIU 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Bryan Davis说。“与已经在汽车经销商中广为人知和信任的Wayne Reaves的合作伙伴关系提升了汽车经销商的游戏水平,他们正在寻找独特的方法来提高客户转化率并通过为购车者增加价值的服务来增加相关收入。”

通过 HUB 的 VIU,客户不仅可以通过数字方式购买最适合其生活方式和预算的保险选项,而且他们可以管理这些保单并在其一生中获得建议——同时无需再次报价他们的保险。

“为我们服务的独立汽车经销商及其客户简化购车体验,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 Wayne Reaves Software 总裁Jason Reaves说。“通过将 HUB 的 VIU 集成到我们的 DMS 中,我们不仅实现了这一目标,而且还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增强客户忠诚度并支持汽车销售本身以外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