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即将迎来中年更新早期原型车首次在欧洲被发现

导读 一个据信是改款的起亚索兰托的开发原型已在欧洲首次被发现。据信有望在 2023 年下半年首次亮相,这款高度伪装的原型车将进行相当大的更新

一个据信是改款的起亚索兰托的开发原型已在欧洲首次被发现。

据信有望在 2023 年下半年首次亮相,这款高度伪装的原型车将进行相当大的更新,其中将包括新的前后照明处理,以及修改后的保险杠和合金轮毂设计。

从我们有限的观点来看,新索兰托似乎将获得更多垂直方向的前照灯和日间行车灯特征,以呼应更大的美国市场碲化物以及即将推出的EV9电动汽车。

后部似乎是一个更温和的修改,可能仅限于重新调整的尾灯图形和修改后的保险杠,但在黑色床单和假车身面板的护罩下可能会有更大的变化。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推测 Sorento 可能会在后部安装一个全宽 LED 尾灯条,正如我们在更新的 Seltos 和EV6上看到的那样。

填充拱门的是部分伪装的合金轮毂,采用类似涡轮的设计,这可能表明这家韩国品牌正在以燃油经济性的名义开发一系列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效率的轮辋设计,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言型号,更多的电动范围。

预计机舱也会发生一些变化,尽管不如外部整容那么重要。

鉴于索兰托在全球范围内对起亚的旗舰地位,索兰托应该采用现代/起亚马厩中其他地方看到的一系列新功能和技术,包括更大的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加热和通风的第二排座椅,甚至可能是气候控制的第三或第四区域。

根据市场的不同,我们可以看到矩阵 LED 大灯技术——新的 Sportage 现在在欧洲提供这种技术——以及新的内饰和更新的方向盘设计。

目前的第四代起亚索兰托于 2020 年在全球推出,并根据市场提供一系列动力总成。

在澳大利亚,Sorento 提供 V6 汽油、四缸涡轮柴油以及四缸涡轮汽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韩国和北美也推出了自然吸气四缸汽油车型,目前仅生产左驾车型,在我们的市场上不可用。欧洲和英国严重依赖混合动力车型,柴油也可用。

相信中年更新将根据市场情况带来效率提升,不过这些细节将在更接近发布时得到确认。这些更新可能以欧洲为中心,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 48V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可用性,这意味着欧洲和英国的动力总成系列都将在一定程度上实现电气化。

如前所述,更新后的起亚索兰托预计将在 2023 年下半年作为 2024 年车型亮相,这意味着距离首次亮相还有大约一年左右的时间。

如果该时间表准确无误,预计澳大利亚将在 2023 年末或 2024 年初抵达澳大利亚,这与 2024 年 1 月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大满贯赛相吻合。

虽然澳大利亚的细节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得到证实,但我们预计会有类似的发动机阵容——即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起亚 Connect 在线服务的添加,鉴于该公司的本地分支机构已确认将推出带有整容或新一代车型的互联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