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os确认澳大利亚的额外销售地点

导读 在掷弹兵登陆之前,英力士已经扩大了其在澳大利亚的服务和销售点范围。该公司已确认已将 Wodonga 的 McRae Motors 添加到其最初的销售

在掷弹兵登陆之前,英力士已经扩大了其在澳大利亚的服务和销售点范围。

该公司已确认已将 Wodonga 的 McRae Motors 添加到其最初的销售和服务代理商名单中,因为它正准备在当地推出 Grenadier 四轮驱动车。

这将使澳大利亚的足迹达到 29 个站点,这是计划到 2022 年底在 50 个国家/地区拥有 200 个强大的全球网络的一部分。

与传统的特许经营模式不同,Ineos 将在澳大利亚使用代理业务模式运营。

其经销商被称为“合作伙伴”,负责展示库存、处理试驾、向客户交付车辆以及提供售后支持。

Ineos 控制库存和定价,并向其合作伙伴支付“直接佣金”用于销售。

完整的位置列表(如下)包括少量城市位置,但主要集中在区域位置。

这不仅是 Ineos 预计其大部分买家的基础,而且这是向业主保证,如果在荒野深处出现问题,他们将获得支持的一部分。

Ineos 亚太区总裁贾斯汀·霍塞瓦 (Justin Hocevar) 表示,强大的区域影响力向“那些居住在我们海岸上的大都市岛屿上的人们发出信号,他们在旅行时可以获得所需的支持”。

其中一部分还在于能够快速向业主提供备件。第一个 Ineos 全球零件仓库在比利时,第二个将在墨尔本。它将在 Ineos 开始销售时“非常接近”开业。

除了自己的服务中心,Ineos 表示它正在采用“开源”方法进行维护。

它使维修手册和维修信息易于访问,并启动了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允许独立的机械师轻松找到和购买零件。

五座

多功能车

它对配件采取了类似的方法。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除了该品牌配置器中当前列出的配件之外,还将发布有关为 Grenadier 提供的配件范围的公告。

Hocevar 先生说:“我们在与售后市场打交道方面采取了相当开放的源代码方法。” “我们参加了售后市场展示会,我们已经与 [制造商] 进行了交谈。”

“其中一些我们处于交换协议的早期阶段,我们可以向他们提供 CAD 数据,并且我们已同意为他们提供早期生产 [汽车] 的访问权限,以便他们可以进行开发工作,”他解释说.

“这与传统的说法完全相反,‘好吧,我将拥抱我的 OEM 配件系列并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护它们,直到售后市场在发布后一两年做出反应’。

“我们甚至在开始销售之前就已经站稳了脚跟,”他说。

零售地点

Aaron Brain Motors, Shepparton

麦凯城汽车集团,麦凯

阿姆斯壮汽车集团,图文巴

魔术企业,杰拉尔顿

汽车世界,巴拉瑞特

魔术企业,珀斯

中央海岸布莱恩希尔顿汽车集团

努萨汽车集团。努萨

布莱顿汽车控股公司,墨尔本

北极星米尔杜拉汽车公司,米尔杜拉

巴比汽车公司,朗塞斯顿

皮克林汽车集团,汤斯维尔

大篷车,布里斯班

珀内尔汽车,悉尼

直流电机,罗克汉普顿

雷克斯·戈雷尔,吉朗

弗雷泽,纽卡斯尔

罗尔夫汽车,堪培拉

弗雷泽,卧龙岗

SLRV 探险车,黄金海岸

约翰奥克斯利汽车公司,麦夸里港

奥兰治 Tony Leahey 汽车集团

JT 福西,塔姆沃思

Warragul City Motors, 吉普斯兰

嘉里汽车集团,阿德莱德

Westco汽车,凯恩斯

嘉里汽车集团,达尔文

西部平原汽车,达博

麦克雷汽车公司,沃东加(新)

什么是英力士掷弹兵?

掷弹兵是英国亿万富翁工程师兼跨国石化巨头英力士董事长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的心血结晶。他的激情项目不遗余力。

官方报道称,拉特克利夫 2017 年在伦敦的掷弹兵酒吧闲逛,哀叹路虎决定杀死老后卫并用更现代、更豪华的新 SUV 车型取而代之。

澳大利亚在内部被认为是与欧洲、美国和南非并驾齐驱的梯形车架刚性车桥掷弹兵的“核心发射市场”,这意味着当地人可以优先获得许多品牌渴望的车辆

生产掷弹兵将在法国汉巴赫的 210,000 平方米的前梅赛德斯-奔驰工厂建造, 该工厂已被 Ineos 收购。自 2019 年以来,该工厂已收到声称的 7.7 亿美元的升级改造,由梅赛德斯-奔驰和英力士共同出资。

定制的开发车辆由奥地利的麦格纳制造,并接受了广泛涵盖的酷刑测试计划。

澳大利亚推出时提供两种车身样式。Grenadier Utility Wagon 是一款两人座,带有全高防撞护栏和平坦的地板,可以处理标准的 1200 毫米 x 800 毫米欧洲托盘。旅行车是五人座。

动力来自两台来自宝马的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汽油产生 210kW 的功率和 450Nm 的扭矩,而柴油产生 183kW 和 550Nm 的扭矩。

这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 ZF 八速自动变速器(汽油代号为 8HP51,柴油代号为 8HP76),配备 Ineos 所谓的新型“重型”变矩器。

所有手榴弹兵都标配永久四轮驱动 (4WD),低档可通过 2.5:1 Tremec 两速分动箱进入。

与同类领先者相匹配,掷弹兵还将拥有 3.5 吨的制动牵引能力。

离地间隙为264mm,涉水深度800mm,接近角36.3度,突破28.2度,离去角36.1度。粉末涂层的防滑板和油箱板是标准配置。

价钱

没有讨价还价,Ineos 使用具有固定定价的“代理模式”。

该公司将控制库存和定价,并向经销商合作伙伴支付“直接佣金”,这与梅赛德斯-奔驰和本田的风格很相似。

5000 美元的押金(在车辆合同签订前可退还)确保了一个建造位置。

掷弹兵多功能旅行车(两座)

掷弹兵 旅行车(五座)

2023 Ineos Grenadier Base 汽油和柴油:85,500 美元

2023 Ineos Grenadier Trailmaster 汽油和柴油:96,495 美元

2023 Ineos Grenadier Fieldmaster 汽油和柴油:96,495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