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概念车预览的无人驾驶出租吊舱

导读 大众汽车提出了一个激进的概念,旨在预览移动即服务车辆自动驾驶的未来。Volkswagen Gen Travel 概念是一项设计研究——也是一个真正的原

大众汽车提出了一个激进的概念,旨在预览移动即服务车辆自动驾驶的未来。

Volkswagen Gen.Travel 概念是一项设计研究——也是一个真正的原型——它说“为未来十年的移动性提供了一个现实的前景”。

大众汽车补充说,预计该概念的某些方面将“转移到系列车辆上”,这意味着未来的公路车。

这个遥远的概念在一定程度上是一种宣传活动,大众汽车集团将于本周在尚蒂伊艺术与优雅展上展示其最新的自动驾驶研究车辆。

它预览了一个可以定制的内饰,非常适合被设计为偶尔使用的未来 5 级自动驾驶汽车。

透明的玻璃客舱增强了外面的视野,翼门提供了更容易的进出。

“该车的模块化内饰概念使其成为一种灵活、可持续的出行即服务替代短途航班,”大众汽车争辩道。还是火车?

对于商务旅行,会议设置有四个舒适的座位,中间有一张桌子,而动态照明旨在减轻运动障碍或晕车。

同时,过夜设置中的配置可以将两个座位转换为两张床,就像商务舱飞机座位一样。

大众汽车声称新的乘客约束系统即使对于那些躺着的人也能确保安全,而这一次照明系统会影响你体内褪黑激素的产生。

对于家庭旅行,有一个使用增强现实功能的车载娱乐系统,其细节很少。

该概念还具有电动主动车身控制悬架,可提前计算加速、制动或转弯等垂直和横向运动,并相应地优化汽车的驾驶风格和轨迹。

大众汽车补充说,人工智能和编队——车队中的完全自动驾驶——已被考虑在内,以进一步增加长途旅行的范围。

大众汽车集团设计负责人 Klaus Zyciora 表示,这一概念“让我们对未来的旅行有了一瞥”。

“它向我们展示了未来自动驾驶的样子。Gen-Travel 体现了超越明天的远见设计,旨在实现明天的移动性,”他补充道。

“高效成型是极其独特的设计的特点。因此,在技术完善和几乎无限可能性的时代,“形式追随功能”变成了“形式追随自由”。汽车不仅会更好,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令人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