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全球汽车轮速传感器行业价值90亿美元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轮速传感器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2022-2027报告。2021年全球汽车轮速传感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轮速传感器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2022-2027”报告。

2021年全球汽车轮速传感器市场价值达到71.6 亿美元。展望未来,出版商预计到 2027 年市场价值将达到91.1 亿美元,2021-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4.1%。

汽车轮速传感器 (WSS),也称为车速传感器 (VSS),用于测量车轮的速度和汽车的旋转方向。它为不同的汽车系统提供输入,包括使用电信号的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 和电子稳定控制 (ESC)。

它直接安装在脉冲轮上方,与轮毂或传动轴相连。它有助于确保适当的驾驶动态、降低油耗和减少气体排放。目前,汽车WSS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于乘用车、轻型商用车(LCV)和重型商用车(HCV)。

电动汽车 (EV) 的使用率不断提高,加上汽车行业的显着增长,是为市场创造积极前景的关键因素之一。此外,不断增长的道路交通给驾驶员带来了许多挑战,因此,采用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来优化道路安全性的情况有所增加。

汽车 WSS 用于 ADAS 系统,例如 ABS、牵引力控制系统 (TCS)、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和电机控制单元 (MCU),以确定车轮速度。除此之外,这些电子系统的最佳交互确保了车辆的无故障功能并提高了交通安全性。

除此之外,许多国家的管理当局都要求将 ABS 集成到汽车中,这促进了市场的增长。其他因素,如全球乘用车销量的增长以及性能、材料、机械、发动机和燃料、空气动力学和汽车自动控制的不断改进,预计将刺激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