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RON推出基于新开发平台的续航里程最长的氢能和电动卡车

导读 在人与货物在移动的口号下,今年将于2022 年 9 月 20 日至 25 日在汉诺威举行的 IAA 运输将重点关注物流和替代驱动的可持续转换。

在“人与货物在移动”的口号下,今年将于2022 年 9 月 20 日至 25 日在汉诺威举行的 IAA 运输将重点关注物流和替代驱动的可持续转换。运输。作为 OEM 的技术和平台合作伙伴,Quantron AG 是该行业的先驱之一,提供将柴油车转换为电池和氢电驱动器以及销售自己的零排放汽车的服务。在今年的交通和商用车展上,QUANTRON 将展示多款零排放商用车,它们分别基于自主研发的氢和电池电动两个平台,是目前续航里程最长的车辆之一。

IAA 氢能卡车全球首发:QUANTRON QHM FCEV 平台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QUANTRON 与世界领先的氢能专家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之一开发了 FCEV 重型卡车。QUANTRON QHM FCEV通过使用最先进的组件脱颖而出,包括巴拉德新开发的 FCmove™-XD 120 kW 燃料电池和世界领先企业艾里逊变速箱的集成式 eGen Power® 130D E 轴在驱动系统中。此外,QUANTRON 为所有 QHM FCEV 卡车提供可选的航空套件,旨在将工作范围进一步提高 10%。

作为重型长途运输的拖拉机,QUANTRON QHM FCEV 44-1000通过一系列独特的销售主张打造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

根据负载和地形要求,工作 范围约为 700 公里

将所有组件集成在框架结构中,以实现最大的日常适用性 - 符合法律要求,尺寸不受影响

将 ISO 指令应用于牵引车-挂车组合,以确保半挂车和牵引车在国家和国际层面的互换性

长途驾驶室

约 54 公斤的氢气罐完全集成在底盘中

通过专门开发的智能 Q-ENERGY 管理系统优化 H2 消耗

电动轴、燃料电池、高压电池和 24V 以及 HV 辅助用电设备之间相互作用的最高效率

可在 2023 年第二季度立即订购和交付

进一步的亮点:在挪威使用的相同基础上的半挂车牵引车版本:

QUANTRON QHM FCEV 60-2000和QUANTRON QHM FCEV 44-2000凭借其高达 116 kg的超大油箱容量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它们完全集成在底盘中并位于驾驶室后面。这将使单个 H2 罐填充的范围可达 1500 公里。

在名称QUANTRON QHM FCEV 27-1000 下,这种配置也将作为公路列车版本提供,用于长途重载运输。

全新电动卡车平台:QUANTRON QHM BEV

作为另一个世界首创,QUANTRON 将在 IAA 运输展上展示全电动重型卡车平台:QUANTRON QHM BEV可作为QUANTRON QHM BEV 44-400牵引车单元以及QUANTRON QHM BEV 27-400底盘提供大量的变体。高达392 kWh的高压电池可充电以提供高达 350 kW DC的性能,其工作范围可达 350 km,具体取决于重量和地形要求。QUANTRON QHM BEV已经可以订购。

对于车身制造商而言,Quantron AG 的车辆提供了最高程度的标准化和车身友好性。使用整个欧洲的车身制造商都知道的基本车辆,可以安装和使用许多车身,通常情况下没有任何问题。

特别是对于重型QUANTRON QHM BEV车辆,电气化是在不改变“依赖发动机的取力器”或“依赖于变速箱的取力器”领域的取力器技术的情况下实现的。甚至取力器和框架安装件的位置和安装空间保持不变。因此,QUANTRON 为车身制造商提供了该领域独一无二的最佳界面和解决方案。在 QUANTRON IAA 运输展台上,参观者可以在展出的展品上亲身体验身体友好性。

其他零排放亮点:QUANTRON QLI FCEV 和 QUANTRON CIZARIS 12 EV

随着QUANTRON QLI FCEV的推出,QUANTRON 还展示了配备巴拉德动力氢燃料电池驱动器的轻型卡车,其工作范围可达 500 公里。现在可以订购 4.2 至 7.2 吨级。由于其不同的车身变体,安静且无排放的运输车可以灵活地用于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对于长途旅行以及最后一英里。

在 VanSelect 合作伙伴展台上,展出了 3.5 至 7.2 吨的全电动QUANTRON QLI BEV运输车,它是城镇内城市内任务的理想零排放解决方案。作为 3.5 吨的轻型变体,它的特点是其效率和日常使用的适用性,并且设计用于容纳高达 1,000 公斤的有效载荷(取决于车身)。归类为 N1 车辆,它已经可以使用 B 类驾驶执照驾驶,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证书。

同样展示的是QUANTRON CIZARIS 12 EV。凭借其久经考验的电池和牵引技术,全电动巴士提供可靠、低噪音和环保的移动解决方案,运行范围可达 370 公里(根据 SORT 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