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世界汽车大奖赛拉开帷幕

导读 2023 年世界汽车之路于周二在 World Car TV 正式启动,标志着该奖项的第 19 个颁奖季。Road to the World Car Awards 是一年

2023 年世界汽车之路于周二在 World Car TV 正式启动,标志着该奖项的第 19 个颁奖季。

Road to the World Car Awards 是一年一度的旅程,跟随 100 多名汽车记者试驾并投票选出 2023 年合格车辆。

对于最新一季,旅程从发布开始,随后于 11 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停留,参加年度第 8 届“洛杉矶试驾”媒体活动。

世界汽车总决赛将于 2023 年 2 月上旬开始对获胜者进行倒计时,届时世界年度汽车前 10 名以及世界电动汽车、世界豪华车、世界性能车、世界城市汽车和年度世界汽车设计类别将全部公布。

当决赛入围者的数量缩小到将于 2023 年 3 月 14 日宣布的世界前三名时,倒计时的兴奋将继续增加。

获胜者的整体压轴庆祝活动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举行。在 2023 年 4 月 5 日展会新闻日开幕的颁奖典礼上宣布了六个类别的获奖者

。现代 Ioniq 5 赢得了 2022 年世界汽车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