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野马在技术和性能方面的进步

导读 随着全新福特野马的推出,福特再次为全世界的跑车爱好者敲响了警钟。被称为迄今为止最令人振奋和发自内心的野马,第七代模型带来了战斗机灵

随着全新福特野马的推出,福特再次为全世界的跑车爱好者敲响了警钟。被称为迄今为止最令人振奋和发自内心的野马,第七代模型带来了“战斗机灵感”的数字驾驶舱,更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和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以及更前卫但肌肉发达的外观设计。

随着新野马的推出,福特澳大利亚将为野马马厩黑马添加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特别版铭牌。Mustang Dark Horse 设计为具有街头和赛道性能的野马,具有引人注目的视觉提示和增强的能力,将拥有险恶的外观和经过特殊修改的 5.0 升 V8。进一步的规格和信息将在接近本地发布时发布。

第七代野马为其传统风格的设计增添了现代轮廓分明的外观,旨在吸引迄今为止最广泛的野马客户心态。

Mustang 系列中的每个型号都有自己独特的前端。GT 与 EcoBoost 车型的区别在于更大、更具侵略性的格栅开口,旨在增加气流以冷却 V8 发动机,反映功率和性能的提高。通过增加新的发动机罩通风口和重新设计的前分离器,该车的空气动力学得到进一步优化。在后部,一个扩展的后扰流板模块包含新的清晰标志性三杆照明和重新设计的扩散器,以改善空气动力学平衡。

和以前一样,Mustang GT 由 5.0 升 Coyote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据称,第四代 5.0 升发动机可提供任何野马 GT 中最自然吸气的马力。

福特为新一代保留了手动变速箱,而 5.0 升 V8 继续为想要毫不妥协地连接到八缸动力的纯粹主义者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福特的 10 速自动变速器也可用。

渴望更高燃油效率的驾驶员可以选择 EcoBoost 车型,该车型由更新的四缸涡轮增压 2.3 升动力系统提供动力。

配备手动变速箱的 Mustang GT 首次包括标准转速匹配,有助于在离合器接合时保持发动机转速,从而在手动换档之间保持峰值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