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外的巨型鸭子解释

导读 仰望天空,它是一只鸟,它是 一只非常大的鸟。今年底特律车展的参观者将受到世界上最大的橡胶鸭的欢迎。61英尺高的黄色充气式飞机在亨廷

仰望天空,它是一只鸟,它是...一只非常大的鸟。

今年底特律车展的参观者将受到世界上最大的橡胶鸭的欢迎。

61英尺高的黄色充气式飞机在亨廷顿广场会议中心上空织布,产生的问题多于答案,除非你拥有一辆吉普车。

“它实际上是在几年前开始的一种随机的善意行为,”在北美经营吉普车的高级副总裁吉姆莫里森告诉福克斯车库。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2020年,吉普车主艾莉森议会(Allison Parliament)购买了一袋橡皮鸭,她原本打算藏在朋友家周围开玩笑。

然而,当她到达停车场时,她看到另一辆吉普车引起了她的注意,在其中一只鸭子上写下了“漂亮的吉普车”,并将其放在挡风玻璃旁边。

然而,店主抓住了她,当她解释她在做什么时,他们很快就成了朋友,他建议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张照片。

它迅速传播开来,并开始了一种#duckduckjeep趋势,现在已经蔓延到世界各地,一些所有者甚至用它来为慈善机构筹集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