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车载用空气清净机市场以10.8%的年复合成长率成长

导读 汽车车载空气净化器市场:按产品类型、技术、车辆类型、销售渠道: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0-2030年报告已添加到ResalstAndMarkets的产

“汽车车载空气净化器市场:按产品类型、技术、车辆类型、销售渠道: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0-2030年”报告已添加到ResalstAndMarkets的产品中。

全球车载用空气净化器市场,从2021年到2030年,以10.8%的年复合成长率成长,预计到2020年达到97亿美元。

汽车车载空气净化器类似于室内空气净化器,可作为汽车的额外空气过滤器,去除内部令人不快的气味。它通过作为额外的汽车过滤功能,去除各种生态毒素,包括车辆中的烟尘颗粒和污垢,从而提高了汽车内置过滤系统的性能。

此外,创新的过滤系统设备可捕获气味、细菌和微小污染物,以确保清洁的空气流通。汽车制造商正在为汽车配备改进的空气净化器,以提高空气质量。例如,2021 年 4 月,Kronos 先进技术公司宣布推出第一代限量版编号 AirDOGE 空气净化器。这些净化器利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空气净化与消毒技术相结合,终止并收集超过99.9%的传染性空气传播病毒,细菌和霉菌。

对清洁和无毒的机舱空气的需求增加以及大气空气污染水平的上升等因素预计将推动汽车车载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增长。此外,对无毒健康汽车氛围的需求以及最终用户对健康问题的认识的提高促进了市场的增长。

然而,全球车内空气净化器制造商数量少,成本高,空气净化系统不标准化抑制了市场增长。此外,先进/低成本空气净化器系统的开发和亚太地区尚未开发的市场的扩张预计将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有利可图的增长机会。

对利益相关者的主要好处

本研究对全球汽车车载空气净化器市场以及当前趋势和未来估计进行了分析,以描绘即将到来的投资口袋。

整体市场潜力取决于了解盈利趋势,使利益相关者能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该报告提供了与关键驱动因素、制约因素和机遇相关的信息,并进行了详细的影响分析。

从2021年到2030年对当前市场进行了定量分析,以突出市场的财务能力。

波特的五力分析说明了买家和供应商的效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