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的电动汽车销售计划看起来不像福特的

导读 几天前,福特宣布计划迫使经销商参加一项新计划,以便在2024年之后继续销售电动汽车。福特经销商需要在10月31日之前做出决定,他们是否将加

几天前,福特宣布计划迫使经销商参加一项新计划,以便在2024年之后继续销售电动汽车。福特经销商需要在10月31日之前做出决定,他们是否将加入新计划,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需要数百万美元的基础设施升级来支持电动汽车的销售。同样,别克等其他品牌也提出完全收购不想销售电动汽车的经销商。

不过,林肯并没有强迫经销商改变。林肯总统乔伊·法洛蒂科(Joy Falotico)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她预计林肯经销商将有机地下降,五年前,林肯拥有1000多家经销商。如今,该品牌预计将拥有不到600家商店,低于去年的685家。

但是,这似乎与法洛蒂科无关。“我们每年都继续在网络上工作,并说'我们是否在正确的市场中拥有正确的经销商,正确的重点?'”她告诉汽车新闻。该品牌专注于使其拥有的经销商计数。那些认为投资或品牌不值得他们花时间的人,会逐渐消失并巩固自己。

林肯仍在计划一次经销商会议,讨论林肯的电气化基础设施计划,类似于福特的会议。不过,有一件事是清楚的 - 林肯似乎不会像福特那样发出电动汽车的最后通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