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斯巴鲁越野车亮相调整造型大屏幕

导读 斯巴鲁本周发布了第三代Crosstrek。最新的Crosstrek正式放弃了其名称中的XV部分,该部分在某些市场仍然存在,它采取了一种独特的如果它没有

斯巴鲁本周发布了第三代Crosstrek。最新的Crosstrek正式放弃了其名称中的“XV”部分,该部分在某些市场仍然存在,它采取了一种独特的“如果它没有打破”的方法,进行了大量更新,以使这款次紧凑型SUV保持在快速扩张的级别的尖锐末端。

它绝对看起来像一个Crosstrek,轴距不变(105.1英寸/ 2,670毫米),长度不到一英寸(至176.4英寸/ 4,480毫米)。前格栅更大,前大灯更纤薄,连接它们的镀铬胡子至少对我们的眼睛来说,比2023年Legacy改款时更成功。轮拱上的加长塑料包层类似于现有的Sport装饰(加拿大户外),而雾灯周围的C形造型将Crosstrek与2023年内陆连接在一起。尾灯的形状也更符合家庭其他成员。车轮尺寸的直径为17或18英寸,第三代Crosstrek受益于至少7.9英寸(200毫米)的离地间隙。

内部是发生更戏剧性变化的地方,从纵向格式的11.6英寸触摸屏开始。这是我们已经在WRX /Outback中看到的设置,运行斯巴鲁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迭代。期待标准的Android Auto和苹果车载播放兼容性 - 可能像更新的内陆地区一样,无线兼容。还有一个360度摄像头,以及斯巴鲁EyeSight套件中最新的驾驶员和安全辅助系统。

在表皮下,斯巴鲁通过结合上半身和车身下部结构,提高了结构刚性。该公司还将座椅导轨直接移至车身,据称这减少了振动。据说新的座椅设计也更舒适。

这款市场车型使用e-Boxer动力装置,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串联工作的电动机。这是否能取代罕见的交叉混合体尚不清楚。我们预计目前的2.0升和2.5升Boxer发动机阵容将继续存在,分别提供152和182马力。斯巴鲁甚至可以放弃不受欢迎的较小选项。我们也怀疑六速手动变速箱能否回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