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帮助发明家开发增强型卡车驾驶室照明

导读 我是一名卡车司机,我认为可以有一套更好的灯来满足卡车司机的照明需求,同时也提供独特而现代的外观,一位来自华盛顿州托佩尼什的发明家说

“我是一名卡车司机,我认为可以有一套更好的灯来满足卡车司机的照明需求,同时也提供独特而现代的外观,”一位来自华盛顿州托佩尼什的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KUASAR HALO灯。我的设计将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它可以扭转其他驾驶者的头脑。

该发明为大型商用卡车和越野卡车提供了增强的驾驶室照明。通过这样做,它为显示沉闷和实用的驾驶室灯提供了一种替代方案。因此,它提高了安全性和能见度,并提供了有吸引力的外观。该发明具有易于使用的多功能设计,因此非常适合大型商用卡车和越野卡车。此外,它在设计变体中是可生产的。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发明帮助的国家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出售给制造商或营销人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