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在迈阿密设计豪华高层建筑它甚至有一个汽车电梯

导读 制造高档汽车的公司通常喜欢用他们的汽车出售生活方式,但这通常不会超出商品范围。但宾利正在通过其宾利公寓走得更远。这座新的61层建筑将

制造高档汽车的公司通常喜欢用他们的汽车出售生活方式,但这通常不会超出商品范围。但宾利正在通过其宾利公寓走得更远。

这座新的61层建筑将于迈阿密建成,计划于2026年完工,旨在提供富裕客户所期望的那种奢华,停车也将是一种独特的体验。价格从420万美元起,按今天的汇率计算约为7000万兰特。

每个住宅都将配备一个车库,最多可容纳四辆车,客户将能够使用四个专门设计的汽车升降机之一,从舒适的汽车进入他们的车库。因为当您是宾利的客户时,您当然不想将车停在某个灰暗的停车场,然后步行到电梯,或者如果您在迈阿密,则步行到电梯。

Bentley 将这些独特的电梯称为 Deservators,以其建筑合作伙伴 Dezer Development 的名字命名,它们承诺为坐在车内的客户提供独特的骑行体验,电梯井的较低楼层由玻璃封闭,可欣赏建筑公共区域的全景。

每套公寓都将配备一个私人三车位或四车位车库,并可选择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射频识别(RFID)贴纸将被放置在所有居民拥有的汽车中,这些贴纸将在到达建筑物时自动扫描,触发复杂的照明系统,引导驾驶员到正确的Dezervator到达自己的楼层,这意味着驾驶员不必随时走出车辆,甚至按下按钮。

居住在宾利公寓的朋友和家人可以使用大楼下方的额外停车设施。该车库将包括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快速充电站。

高层建筑将为每个单元提供海湾和海洋景观,以及阳台游泳池,当然还有客户选择的精美装饰。该建筑还将设有电影院,游戏室,威士忌酒吧,雪茄休息室,餐厅以及宾利所谓的“美丽大堂”。

该公司还提供虚拟预览,那些寻求亲身体验的人将能够在Sunny Isles Beach的销售画廊观看550平方米的模型单元。

“该车型为潜在居民提供了令人兴奋的室内装饰选择,以及为宾利汽车的珍贵客户提供的全新豪华生活方式,”Bentley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