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厢型车赞扬其最好的经销商和代理商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货车最近举办了年度经销商和年度代理商活动,以纪念那些在2021年坚持,征服和繁荣的人。当晚的主题恰如其分地为一个人的

梅赛德斯 - 奔驰货车最近举办了年度经销商和年度代理商活动,以纪念那些在2021年坚持,征服和繁荣的人。

当晚的主题恰如其分地为“一个人的力量”,以庆祝经销商,代理商和梅赛德斯 - 奔驰货车团队如何齐心协力,取得了又一年的成功,尽管2021年带来了许多挑战。

正如梅赛德斯 - 奔驰货车总裁Nadia Trimmel所说,“我们能够为这次活动而聚集在一起,这是我们在大流行过程中所秉承的精神的图景。虽然我们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无法亲自走到一起,但我们在这段时间里目睹的是一次非凡的精神碰撞......我们今晚庆祝这个“一体的力量”。

当晚,来自梅赛德斯 - 奔驰厢式货车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的代表 - 遍布南非,纳米比亚,斯威士兰和博茨瓦纳。共有20名获奖者被选中,这是基于在其零售业务的所有领域都表现出色。当晚的高潮是,四项主席奖颁发给最佳整体表现者,具体如下:

2021年梅赛德斯 - 奔驰货车年度经销商:

董事长奖年度最佳整体经销商得主 – Sandown商用车 Centurion

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董事长奖得主 – Ronnies Motors

梅赛德斯 - 奔驰货车2021年度代理商:

董事长奖年度最佳整体经纪人得主 – 梅赛德斯-奔驰豪登省东站

年度最佳代理商:梅赛德斯-奔驰豪登省东部。

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董事长奖得主 – 博兰德市场中心

Nadia Trimmel代表梅赛德斯 - 奔驰Vans领导团队对“整个2021年表现出的激情,毅力和团结”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纪念团队并召唤未来,说:“愿我们永不停止成为移动力量,转移力量,成就力量和塑造未来力量的一部分......愿我们永不停止成为“一体之力”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