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德塞晋升为销售运营副总裁

导读 今天,创世纪汽车北美公司宣布,谭德塞·门格斯特(Tedros Mengiste)晋升为销售运营副总裁,自8月1日起生效。Mengiste将继续负责Genesis在

今天,创世纪汽车北美公司宣布,谭德塞·门格斯特(Tedros Mengiste)晋升为销售运营副总裁,自8月1日起生效。Mengiste将继续负责Genesis在的销售,生产,分销,激励和现场运营。

“Ted是一位勤奋,敬业的领导者,他继续为我们的业务取得卓越的成果,”Genesis Motor North America首席运营官Claudia Marquez说。“在Ted的领导下,Genesis在销量和市场份额方面都取得了显着进展,我期待着进一步的成功,因为我们继续在留下自己的印记。

Mengiste于2020年3月加入Genesis Motor America,担任销售运营执行董事。在他团队的带领下,品牌取得了创纪录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增长。2021年,Genesis Motor America的销量同比增长203%,年销量首次超过49,000辆。2022年,Genesis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上半年,售出25,668辆,截至2022年7月1日,连续19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在市场建立Genesis品牌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之一,”Mengiste说。“我感谢Jose,Claudia和整个GMA团队的支持和信任。我期待着以我的新身份与他们一起继续这段旅程。

Mengiste在汽车行业拥有26年的丰富经验,此前曾在日产汽车公司和英菲尼迪汽车公司担任高管职位。在此之前,他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了13年,在零售业工作了三年。

在他任职期间,Mengiste在各种角色中积累了领导经验,包括国家和地区销售战略,市场代表以及产品和消费者营销。

他拥有印第安纳大学商业营销理学学士学位和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此外,他还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完成了全球高管课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