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合作社和Airstream推出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特别版模型

导读 REI Co-op和Airstream合作设计了一款基于Airstream Basecamp模型的特别版,为旅行拖车引入了广泛的可持续性属性。此次合作正值REI增加其

REI Co-op和Airstream合作设计了一款基于Airstream Basecamp模型的特别版,为旅行拖车引入了广泛的可持续性属性。此次合作正值REI增加其投资和解决方案,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客户群追求车辆支持的露营冒险。REI合作社特别版大本营旅行预告片将首先提供给REI合作社会员预览。从7月28日开始,客户可以从授权的Airstream经销商处下订单,起价为52,900美元。

“我们很荣幸能与REI合作开发这款特别版Basecamp旅行拖车,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努力帮助减少全球航空旅行碳足迹的另一个例子,”Airstre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Wheeler说。“这款独一无二的Basecamp旅行拖车帮助我们进入了新的领域,探索了更可持续的制造实践和材料,因为我们努力优先考虑保护环境。通过与REI合作,Airstream很自豪地提供了一种包括回收材料的模型,以及通过保护水等宝贵资源来帮助客户更长时间的营地的功能。

“REI已经看到人们购买的产品类型和人们露营的方式的扩展,特别是来自一个新兴的客户群,这个客户群更年轻,更多样化,更自发,”REI Co-op品牌产品战略和设计部门副总裁Isabelle Portilla补充道。“这些客户喜欢按照自己的节奏露营,认为自己是自给自足的,并欣赏个性化体验的能力。这种特别版旅行拖车合作是车辆支持的露营的绝佳解决方案,无论他们喜欢预订Hipcamp预订,还是在更偏远的地方自我维持,都能提供舒适和个性化的体验。

Airstream以其标志性的银弹旅行拖车而闻名,选择Basecamp 16作为特别版车型的基础,该车型专注于材料,空气动力学,可拖曳性和有意功能,以增强可持续性属性。REI Co-op 特别版 Basecamp 旅行拖车采用更环保的设计选择,旨在减少影响,例如由消费后回收材料制成的织物和层压板、由再生纸制成的砧板水槽盖,以及由轻质和可持续种植的木材制成的橱柜。其他可持续性功能也使更好的离网露营体验,包括循环热水器,可选的堆肥厕所,先进的UV-LED和预过滤器水净化系统,以及独家太阳能升级,包括360瓦的柔性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和200Ah电池组,用于移动可持续电力。

16英尺的旅行拖车内部空间宽敞,设有可转换的餐厅和休息室,可过渡到76英寸x 76英寸的床位空间,可以舒适地睡两个成年人。该设计配有裸露的桦木层橱柜,耐用的防污内饰和坚固的高架硬币地板,可提供纹理,防滑的表面。这款特别版拖车还配备了25件套的REI合作社产品套件,其中包括REI合作社和合作伙伴产品,如REI合作社Camp Flexlite Dreamer椅子,REI合作社Campwell野餐桌套和长凳套,选择OXO Camp厨房装备和其他有用的配件,以帮助露营者建立他们的功能空间。

自1938年以来,露营一直是REI会员和客户体验的核心,与Airstream的这项新合作为寻求车辆支持体验的人们提供了另一种冒险选择,这些体验在汽车露营和房车世界之间架起了桥梁。自2019年以来,包括冰箱,汽车庇护所和屋顶帐篷在内的车辆支持的营地物品的合作社销售额增长了45%。为了继续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合作社还扩大了其产品范围,推出了全系列值得信赖和有能力的汽车营地品牌和配件,因为它寻求成为领先的国家合作伙伴,帮助个人装备他们的日常车辆,以便在露营地之外进行扩展的多运动冒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