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NX12 Modmo Technologies的最新电动自行车创新

导读 Modmo NX12于7月中旬在EuroBike 2022上向公众亮相,其近乎无限的生命周期、可持续制造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无疑将彻底改变电动汽车行业。

Modmo NX12于7月中旬在EuroBike 2022上向公众亮相,其近乎无限的生命周期、可持续制造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无疑将彻底改变电动汽车行业。

NX12 车架由碳纤维复合颗粒和热塑性复合材料制成,不仅重量轻、耐用,而且完全可回收,生产周期仅为 90 秒。它包含一个功能强大,远程且可拆卸的756WH电池,谨慎地安装在其框架内。其48伏运动驱动中置电机与电池和耐用的碳带驱动相结合,可提供75Nm(最大90Nm)的扭矩。技术先进的智能Android车把具有地图功能,并监控关键性能数据,如速度,电池寿命,行程距离,总行驶距离,对驾驶系统的完全数据访问等,同时与GPS跟踪,4G和蓝牙保持完全连接。此外,当与Modmo应用程序配合使用时,集成的防盗锁系统将安全地将自行车固定在其位置,从而遏制任何潜在的自行车被盗。最后,它具有自动Enviolo后轮毂,用于无级换档,并且像所有Modmo电动自行车一样,它被设计为完全模块化。

NX12 将于 2023 年第 3 季度开始生产,并计划于 2024 年春季运往全球主要市场地区。

Modmo生产顶级的电动汽车产品,旨在取代内燃机车辆进行中短途旅行,并采用小型和可持续的替代品,专门设计为最方便的城市交通方式。所有Modmo产品都是智能,电动和模块化的,这意味着毫不费力的移动性,模块化的实用性和创新技术。

Modmo有三个主要支柱:智能,电动和模块化。

以可持续实践为核心,他们生产的产品全面有用,并具有B2B和B2C客户所需的所有组件和功能,并强调用户体验。他们专注于通过专有设计和突破性技术保持其产品线的最新状态,以促进零排放运输为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