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F货运举办布鲁克林地区招聘活动

导读 供应链物流领域的领导者ArcBes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RCB)今天宣布,其卡车运输量较小的承运人ABF Freight®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布

供应链物流领域的领导者ArcBes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RCB)今天宣布,其卡车运输量较小的承运人ABF Freight®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布鲁克林举办为期两天的招聘活动,寻找全职城市司机。该公司为这些职位提供15,000美元的签约奖金,可在入职的第一天获得。

“现在是加入ABF团队的最佳时机,”ABF货运总裁Seth Runser说。“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功的核心,我们以价值观为导向的文化创造了一个人们可以成长和茁壮成长的环境 - 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职业。如果你住在布鲁克林地区,并且希望加入一家福利高,经常上门时间和持续培训机会的公司,我们希望在活动中见到你。

7月26日和27日,ABF将于上午7点至下午7点在其服务中心接待感兴趣的候选人,该中心位于414 Maspeth Ave.,Brooklyn,NY,11211。无需预约。司机候选人应年满21岁。

在活动中,候选人可以期待:

协助求职申请

ABF招聘人员访谈

当天提出的潜在工作机会

ABF Freight是最大和最值得信赖的非卡车运输公司之一,在北美的短途和长途市场开展业务。ABF在240多个地点拥有10,000多名员工,超过53%的ABF司机已经在该公司工作了10多年。

全职ABF司机和码头工人获得Teamster Union Scale工资,100%公司支付的员工及其家人健康保险,个人工作日,病假和带薪假期,他们由养老金计划支付,员工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