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和Ram在连续第四次JDPowerAPEAL研究中主导大众市场品牌排名

导读 道奇进一步扩大了其作为引人注目的最爱的主导地位,根据J D Power 2022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研究™,连续第三年在大众市场品

道奇进一步扩大了其作为引人注目的最爱的主导地位,根据J.D. Power 2022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研究™,连续第三年在大众市场品牌中名列前茅。

继2021年和2020年取得相同成功之后,道奇也成为首个连续三年夺得大众市场排名第一的国产品牌。

Ram在2021年和2020年在大众市场领域重新获得第二名,Ram 1500连续第三次赢得最佳大型轻型皮卡。

包括Ram在2019年领先道奇的第一名,这些最新结果标志着这些品牌连续第四年在APEAL研究的大众市场排名中占据前两名。

“我们不只是设计,工程,建造和销售功能,”销售主管Jeff Kommor说。“我们为我们的车辆注入了丰富的特性,每天丰富客户的生活。因此,看到我们的产品与如此一致性产生共鸣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APEAL评估客户之间的情感纽带。这是根据客户对一系列车辆属性的反馈确定的,从入口和出口到驾驶舒适性,在拥有车辆的前三个月。

然后将反馈汇总到一个整体的1,000点APEAL指数上。

Dodge和Ram的评分分别为882和863。吉普®品牌的总数为845辆,比去年上升了15个百分点,是所有大众市场品牌中最大的激增,并且从第15位攀升至第八位。

吉普品牌从全新的Grand Wagoneer中受益最多,后者在大型高级SUV中获得了最高荣誉,而全新的Wagoneer则在大型SUV中名列前茅。

“这些时尚,技术丰富的车辆的反响是客户需求与我们的产品开发过程之间一致性的另一个明确迹象,”Kommor说。“我们不会松开油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