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跃升至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第二

导读 比亚迪公司7月在全球电动汽车电池排名中跃升至第二位,超过LG能源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因为对清洁汽车的需求激增。这家汽车和电池制造商在7月

比亚迪公司7月在全球电动汽车电池排名中跃升至第二位,超过LG能源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因为对清洁汽车的需求激增。

这家汽车和电池制造商在7月份提供了6.4吉瓦时的电池,仅次于巨头当代安培技术公司,其比例为13.3 GWh,

LG Energy以4.4 GWh的价格下滑至第三位,其次是日本松下控股公司,为2.9 GWh,根据总部位于首尔的SNE Research周一发布的数据。

报告显示,7月份全球电池销量升至39.7吉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80%。

年初至今的市场份额排名保持不变,宁德时代以34.7%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其次是LG Energy,占14.2%,比亚迪以12.6%位居第三。

随着高汽油价格促使司机转向混合动力和电池动力汽车,汽车制造商将其车队电气化,对电动汽车的需求继续飙升。

尽管如此,电动汽车制造商仍面临着挑战,英国和德国削减补贴,推动减少对矿产和零部件的依赖,以及材料价格飙升,推高了电池的成本。

另一家公司航空锂电池公司(CALB)在7月份的销售额排名第六,超过韩国的三星SDI公司,公司在7月份引领了电动汽车电池行业的整体增长,而韩国三家电池制造商( LG,三星和SK - 的总市场份额从一年前的34.2%降至25.9%。 “斯内说。

据彭博社《情报》报道,电池制造商似乎在供应紧张的情况下维持其定价能力,而今年的电池使用量预计将增加近一倍,因为新能源汽车的销售激增。

与此同时,韩国电池制造商需要一项新战略来对抗电动汽车的补贴,例如支持制造的电动汽车和电池的新规定,以及对欧洲电动汽车的“怀疑”情绪上升,SNE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