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提供创纪录的续航里程

导读 两年前,初创公司Aptera Motors推出了一款配备太阳能电池板的三轮全电动原型车,一次充电就创下了1,600公里的创纪录续航里程,引起了轰动

两年前,初创公司Aptera Motors推出了一款配备太阳能电池板的三轮全电动原型车,一次充电就创下了1,600公里的创纪录续航里程,引起了轰动。今天,生产模型正在接受预订,预计第一批出货量将于2023年。

为了实现这样的性能,这款不寻常的汽车利用了它的许多资产:由轻质复合材料制成,创纪录的空气穿透系数(Cx)为0.13,以及分布在车顶上的3平方米多一点的太阳能电池。

作为可选的附加功能,可以添加更多的太阳能电池板以进一步提高范围。就其本身而言,连续太阳能充电系统有望满足大多数驾驶者的日常需求,或约60公里。

它由部分可持续材料组成,尽管Aptera尚未具体命名它们。

该型号的设计寿命据说在25,900美元至50,700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所选配置(电动机功率,电池容量)。

只需支付100美元的押金即可预订您的型号。你当然不会被忽视,驾驶这辆车在城里转转。然而,就目前而言,只有驾驶者才能购买这辆好奇的车辆。

这一成就与荷兰制造商Lightyear的另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相呼应,该项目很快计划发布一款覆盖有太阳能电池板的电动轿车,尽管范围要小得多,不超过60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