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力方法将954个XPeng充电站添加到其充电桩网络中

导读 龙欣科技集团旗下的中国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平台新电力方法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徐鹏汽车(XPeng),充电平台将连接到西鹏在中国的954个自营充

龙欣科技集团旗下的中国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平台新电力方法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徐鹏汽车(“XPeng”),充电平台将连接到西鹏在中国的954个自营充电站。.此次合作使New电力方法能够进一步扩大其国内充电平台网络的综合基础设施,并缩短电动汽车车主需要旅行才能充电的距离。此次合作将提供更好的充电体验,允许已注册New Electric Approach平台的驾驶员在XPeng的增压器上为他们的电动汽车充电。

此外,新电力方法还计划通过共享和使用彼此的后端数据来实现与XPeng增压器的数据互操作性。通过这样做,充电平台可以跨应用场景利用来自XPeng的数据和自己的算法的组合。

“领先的聚合充电平台与有前途的中国电动汽车公司之间的合作必将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新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光兴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主流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大大提升了车辆充电电池的性能,将行驶里程从充电里程增加到400公里。例如,XPeng获得了驾驶员的一致好评,同时由于其高质量的充电服务和增压站,电动汽车可以在短短30分钟内获得80%的充电,因此在聚合充电平台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作为中国聚合充电市场的领导者,新电力方法已经与许多领先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建立了联系,包括蔚来汽车公司,XPeng和Li Auto Inc,以及传统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本田和一汽 - 大众。与此同时,该平台通过连接350多家中国充电运营商,包括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TELD和Star Charge,目前为中国90%以上的充电桩提供服务。

由于全球油价上涨,中国电动汽车的销量最近出现了显着增长。除了加油的成本要高得多,以及中国政府为实现碳峰值和碳中和目标而采取的措施外,电动汽车在中国消费者中的日益普及主要归功于制造工艺和驾驶体验的不断改进,以及能源补充的范围和效率的优化。 这两个因素长期以来一直影响着中国车主购买电动汽车的决定。

庞大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正在为市场参与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其中包括Xpeng,这家制造商制造的增压器不向公众开放,主要为自己的车主服务。通过与New Electric Way的合作,Xpeng希望通过提高充电桩的利用率和降低充电站的运营成本来显着扩大其用户群。此外,这家电动汽车生产商通过借此机会将New Electricy Approach带来的用户转化为自己车辆的购买者,从而做好了增加销售的准备。

新电力方法与XPeng的合作有望成为实现双赢的典范。随着新电力方式连接的“充电桩互联网”和XPeng增压器实现的“车联网”的加速整合,双方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享充电网络的建立,促进整个电动汽车充电市场的发展,同时通过允许车主参与减少个人碳足迹的行动而不必担心他们会在哪里找到 最近的充电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