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PL推出电动汽车充电激励计划

导读 第一能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E)的子公司泽西中央电力公司(JCP&L)推出了EV Driven,这是一项为期四年的新计划,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

第一能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E)的子公司泽西中央电力公司(JCP&L)推出了EV Driven,这是一项为期四年的新计划,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提供激励措施。该计划最近由新泽西州公用事业委员会(BPU)批准,将通过减少汽车排放来使该州的环境受益。

"新泽西州是清洁能源和电动汽车采用的全国领导者,电动汽车驱动计划帮助我们的客户建立必要的充电骨干网,以实现我们州到2025年注册330,000辆电动汽车的目标,“JCP&L总裁James Fakult说,”我们很高兴支持新泽西州扩大充电站网络的努力,因为我们继续提供安全,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靠和负担得起的服务。

这项耗资3980万美元的计划有三个组成部分:

住宅充电 - 为在JCP&L服务区安装多达2,000个合格的二级电动汽车充电器所需的客户电气升级提供高达1,500美元的奖励。符合条件的住宅客户也可能有资格获得高达5,500美元的公用事业升级,例如支持充电器所需的新电线杆,变压器和服务线。此外,还可能提供账单信用奖励,以鼓励在非高峰时段收费。

混合用途商业和多户住宅物业收费 – 混合用途商业计划为多达 500 个公共接入端口提供每个合格的二级充电器高达 6,700 美元,在 JCP&L 的服务区域内,每个端口最多提供 5,000 美元,专用于工作场所使用。多户住宅业主还有资格获得非高峰期充电积分,以及每个合格的二级充电器在 JCP&L 服务区域内国家指定的过载社区中最多 150 个端口获得高达 8,375 美元的奖励,以及每个智能充电端口高达 6,700 美元的奖励,适用于 JCP&L 服务区域内非负担过重社区的最多 150 个端口。混合用途商业和多户住宅物业部分还涵盖了合格地点的公用事业升级费用。

公共接入 DC 快速充电 - 提供每个 DC 快速充电器端口高达 25,000 美元的奖励,适用于 JCP&L 服务区域内公众可访问的多达 248 个充电位置。此外,JCP&L将为多达124个公共直流快速充电地点安装新的地下布线,变压器,计量连接和电线杆,每个地点的成本高达50,500美元。为了帮助管理直流快速充电增加的电力成本,还提供了按需充电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