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表演带有拉力赛模式以增强乐趣

导读 兰博基尼已经摆脱了Urus Performante的包装,提高了超级SUV的运动性和性能的标准,其设计重点反映了新Urus在街道,赛道和松散表面上的实力

兰博基尼已经摆脱了Urus Performante的包装,提高了超级SUV的运动性和性能的标准,其设计重点反映了新Urus在街道,赛道和松散表面上的实力。

在首映之前,Urus Performante在派克峰国际爬山路上的量产SUV类别中创造了新纪录,以10:32.064的成绩以4,302米的成绩越过终点线,并击败了之前的2018年纪录10:49.902。

更锐利、更突出的引擎盖和保险杠设计突出了高性能的超级运动基因,同时保留了Urus与生俱来的优雅。

Urus Performante对复合材料的广泛使用使其成为其细分市场中碳纤维零件数量最多的汽车。

发动机罩线条的深切口一直延伸到新的前保险杠,包括出风口的发动机罩由车身颜色的轻质碳纤维或部分可见的碳纤维锻造而成。

可选碳纤维车顶参考兰博基尼超级运动车型,如胡拉坎表演和超级Trofeo。

碳纤维的前保险杠和分流器采用自信的运动型新线条:新的黑色前进气口可提高发动机冷却效果,并最大限度地表达SUV的超级运动传统。

新的气幕在前轮上吸引气流,在空气动力学设计主题中,减少阻力,新发动机罩的出风口有助于提高整体空气动力学效率,并有助于发动机冷却。新设计的后扰流板使Urus性能的后下压力增加了38%。

新型钢制弹簧将Propentante的底盘降低了20毫米,轮距更宽了16毫米,更宽的碳纤维轮拱罩包括新的可选23英寸或锻造的22英寸轻质车轮,带有钛螺栓和专门开发的倍耐力轮胎。

在外形上,Urus Performante的较低姿态通过其突出的前翼,尾翼和保险杠来强调,使其总长度增加了25毫米。乌鲁斯表演的后部同样以其有目的的高性能设计而与众不同。带碳纤维翅片的后扰流板从 Aventador SVJ 中汲取设计灵感,有助于提高下压力。

下部后保险杠和扩散器也采用碳纤维制成,标配轻质钛合金Akrapovic运动型排气管,根据所选的驱动模式发展其特有的兰博基尼共振。双色涂装方案突出了这款高性能车型的活力:与车身颜色相反,具有黑色门把手、发动机罩上方的 CFK 出风口和 CFK 扰流唇等功能。

在内部,驾驶舱以 Nero Cosmus 黑色 Alcantara 为标准配置,采用新的六角形座椅缝线设计、“Performante 饰件”以及包括皮革内饰在内的更多选项。

专用的颜色和装饰选项包括车门、车顶衬里、座椅靠背和后壁上高性能装饰的延伸,以及进一步的 Ad Personam 定制,包括内部哑光碳纤维细节、红色门把手和带 Ad Personam 徽标的定制踢板。

黑色Alcantara/真皮方向盘采用哑光黑色装饰,铝制内饰采用黑色阳极氧化。通过可选的“深色套件”,哑光黑色处理可以扩展到其他内部细节,包括Urus中央“TAMBURO”的杠杆,启动/停止按钮和驾驶模式选择器等托管控件。

新的HMI图形,采用Urus高性能专用设计,在中控台屏幕和主显示屏上都有一个大弧线。

高性能的功率增加了16马力至657马力,重量减轻了47千克,使其重量功率比达到3.2。

Urus Performante 在短短 3.3 秒内从 0 到 100kph 加速,在 32.9 m 内从 100 km 加速到静止,在 2,300 到 4,500 rpm 转速下可产生 850 Nm 的扭矩,其基准纵向能力包括 306kph 的最高速度,并伴有响应性、操控性和稳定性。

空气动力学效率得到提高,整体下压力增加8%。新型差速器优化了扭矩分配,传动比从3.16提高到3.4,滑行时从3.02提高到3.33。

倍耐力P Zero轮胎(尺寸285/40 R22和325/35 R22)与乌鲁斯倍耐力P Zero Trofeo R的演变相得益彰:倍耐力半光滑轮胎首次被开发出来,以满足SUV的特性,这种特殊的变体是与兰博基尼合作开发的。

合作的成果是轮胎,无论是在环境温度较高的干沥青上,还是在温度较低的潮湿表面上,都具有高性能。

在方向盘上,Urus Performante使驾驶员能够与他下面的道路产生新的亲密感,增强敏捷性,反馈和运动方向。前轮转向的重新校准通过精确的输入和直接反馈增强了与道路的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