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沙漠X即将抵达

导读 杜卡迪马来西亚已确认,全新的杜卡迪沙漠X将于第四季度初在当地上市。在杜卡迪的现代历史上,它首次将两用DestealX与通常用于越野的21英寸

杜卡迪马来西亚已确认,全新的杜卡迪沙漠X将于第四季度初在当地上市。

在杜卡迪的现代历史上,它首次将两用DestealX与通常用于越野的21英寸前轮相匹配。

坚固耐用的机器更适合在家中越野,但也设计用于在街头骑行期间提供良好的性能。

DesertX具有六种骑行模式,包括运动,旅游,城市,潮湿以及耐力赛和拉力赛的两种越野模式。

有一套骑行辅助,如发动机制动控制(EBC),杜卡迪牵引力控制(DTC),杜卡迪轮式控制(DWC),杜卡迪快速换档(DQS)上下和ABS转弯。

为该机器提供动力的是一台937cc液冷,Testastretta 11度V型双缸发动机,也用于怪物,超级摩托车和多层V2车型。

作为一款越野自行车,DesertX配备了由Kayaba提供的长途旅行悬架系统。

前部配备46mm前叉,提供231.14mm的悬架行程和预紧力调节。

同时,后部具有220.98mm的行程和预紧力遥控器以及压缩和回弹阻尼设置。

这台202公斤(干重)的机器前部装有M50布雷博单体四活塞卡钳,后部是带ABS

的双活塞卡钳。

除了21升的水箱外,DesertX的五英寸TFT彩色显示屏已准备好与杜卡迪多媒体系统集成。

屏幕设置为直立位置,而不是通常的水平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