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Mobility EiV 22电动双层巴士亮相

导读 Ashok Leyland 的子公司 Switch Mobility 透露了第一辆名为 EiV 22 的电动双层交流巴士。EiV 22 基于 EiV 12 单层模型,最多

Ashok Leyland 的子公司 Switch Mobility 透露了第一辆名为 EiV 22 的电动双层交流巴士。

EiV 22 基于 EiV 12 单层模型,最多可容纳 65 名乘客。下层甲板也可以容纳站立的乘客。公共汽车的前后都有门,还有一对通往上层甲板的楼梯。

EiV 22 使用 231 kWh 镍钴锰 (NMC) 电池组,据说一次充电可提供 250 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Switch EiV 22 电动双层巴士将在该公司位于泰米尔纳德邦的 Ennore 工厂生产。Mumbai's BEST 订购了 200 台设备,将在 Kurla 和 Colaba 仓库之间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