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Maruti Alto K10以39.9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MarutiSuzuki 宣布 Alto K10 回归。入门级掀背车有四种变体:Std、LXI、VXI 和 VXI+。起价为 39 9 万卢比(德里前陈列室)。新款 Al

MarutiSuzuki 宣布 Alto K10 回归。入门级掀背车有四种变体:Std、LXI、VXI 和 VXI+。起价为 39.9 万卢比(德里前陈列室)。

新款 Alto K10 的长度为 3,530 毫米,宽度为 1,490 毫米,高度为 1,520 毫米。该车采用全新的前饰板,带有大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照灯。除了方形的尾灯组外,后部具有熟悉的设计。

在内部,新的 Alto K10 配备了一个 3 辐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个基本的数字仪表盘。中控台装有一个 7 英寸 SmartPlay Studio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提供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而其他功能包括前电动车窗、手动 AC 和远程无钥匙进入。

Alto K10 由 1.0 升 K 系列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5,500 rpm 时可产生 66 BHP,在 3,500 rpm 时可产生 89 Nm 的扭矩。该发动机与5速手动或5速AMT配对。Maruti 声称该车的行驶里程为 24.90 公里/升(AMT)和 24.39 公里/升(MT)。

2022 Maruti Alto K10 展厅前价格:

标准 – 3,99,000 卢比

LXI – 4,82,000 卢比

VXI – 4,99,500 卢比

VXI+ - 5,33,500 卢比

VXI AMT – 5,49,500 卢比

VXI+ AMT – 5,83,500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