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录得有史以来最好的半年销售额

导读 兰博基尼公布了公司历史上最好的半年数据,无论是销售额还是盈利能力。2022 年 1 月至 2022 年 6 月,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在全

兰博基尼公布了公司历史上最好的半年数据,无论是销售额还是盈利能力。2022 年 1 月至 2022 年 6 月,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在全球销售了 5,090 辆,与 2021 年同期相比增长 4.9%。该公司还宣布营业额为 13.3 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30.6%。上年上半年。兰博基尼的营业利润也增长了 69.6% 至 4.25 亿欧元。

回到销售方面,兰博基尼表示其大部分销量来自 Urus。性能 SUV 占兰博基尼总销量的 61%,其余由 Huracan 和 Aventador 占据。

兰博基尼在 2022 年上半年最大的市场,交付了 1,521 辆。紧随其后的是中国(576 辆)、德国(468 辆)和英国(440 辆)。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已收到 41% 的交付量,美洲占 34%,而亚太地区占交付量的 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