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3系可能会获得单独的EV和ICE平台

导读 据媒体报道,宝马未来将在两个独立的平台上提供下一代 3 系系列——一个用于其电动车型,另一个用于其内燃机 (IC) 发动机版本。报告显

据媒体报道,宝马未来将在两个独立的平台上提供下一代 3 系系列——一个用于其电动车型,另一个用于其内燃机 (IC) 发动机版本。

报告显示,3系的IC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总成版本将继续以宝马的CLAR架构为基础,而其纯电动车型将基于该公司的Neue Klasse架构。纯电动宝马 3 系,可能被称为 i3,已在内部指定为“NA0”,预计将于 2027 年推出。

宝马已经宣布首款基于 Neue Klasse 的汽车将于 2025 年投入生产。但是,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宣布具体型号,仅表示即将推出的 EV 将与 3 系列处于同一细分市场。宝马也没有提及汽车的车身风格,但有报道称第一辆 Neue Klasse BMW 可能是 iX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