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南针5周年纪念版在发布前被戏弄

导读 Jeep 正在庆祝其在市场推出第一款产品以来的五年。为纪念这一时刻,公司将推出 Compass 5 周年限量版。吉普车分享了一个展示5周年徽章

Jeep 正在庆祝其在市场推出第一款产品以来的五年。为纪念这一时刻,公司将推出 Compass 5 周年限量版。

吉普车分享了一个展示“5周年”徽章的汽车预告片。除此之外,我们对此知之甚少。话虽如此,SUV可能会在外观上进行一些外观变化,并在内饰方面进行少量更新。

Compass 5 周年纪念版可能会获得与标准车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其中包括 1.4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2.0 升柴油发动机。前者配备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而柴油发动机配备 6 速手动或 9 速自动变速箱。

Jeep Compass 5 周年纪念版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