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回应有关悍马电动汽车高排放的研究

导读 根据 ACEEE(能效经济委员会)最近的一项研究,GMC 悍马 EV 比 IC 发动机驱动的轿车雪佛兰 Malibu 产生更多的排放。根据报告,该研究

根据 ACEEE(能效经济委员会)最近的一项研究,GMC 悍马 EV 比 IC 发动机驱动的轿车雪佛兰 Malibu 产生更多的排放。

根据报告,该研究发现,悍马电动汽车每英里排放 341 克二氧化碳,高于雪佛兰马里布每英里 320 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悍马 EV 的高排放主要归因于美国电网中的化石燃料,由于车辆的尺寸和重量与许多 IC 发动机车辆的污染水平相当。

研究表明,更小、更轻的电动汽车将比悍马电动汽车更高效。较小的电动汽车还需要较小的电池组,从而减少稀土金属的开采——使其在大多数方面更加环保。

现在,通用汽车对这项研究做出了回应,称电动悍马的低效率是因为它是一款“以性能为导向的电动汽车”,并且是为了快速行驶而不是节俭而建造的。悍马 EV 配备一个 212 kWh 的大型电池组,续航里程为 330 英里(531 公里)。然而,这款电动 SUV 的功率为 1000 马力,能够在 3 秒内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冲刺,这在一辆 4 吨的越野电动皮卡车上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还继续表示,该研究忽略了悍马电动汽车在现实世界中的重要性,以及高性能电动汽车如何吸引客户进入电动汽车领域。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在预订悍马EV的客户中,75%的人从未拥有过电动汽车,其中许多人是或曾经是皮卡车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