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Grand Vitara在新预告片中展示其尾灯

导读 Maruti Suzuki 发布了Grand Vitara 的预告片。这次,视频展示了汽车的 LED 尾灯组。Grand Vitara 配备三重 LED 尾灯和时尚的 LE

Maruti Suzuki 发布了Grand Vitara 的预告片。这次,视频展示了汽车的 LED 尾灯组。

Grand Vitara 配备三重 LED 尾灯和时尚的 LED 灯条。与新款 Maruti Brezza 一样,“Grand Vitara”徽章位于中央。

Grand Vitara 采用直立式前饰板,配备大型散热器格栅,两侧是三重 LED 前照灯和醒目的肩线。

Maruti Grand Vitara 将提供与 Urban Cruiser Hyryder 相同的动力总成选项。其中包括熟悉的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使用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1 BHP 和 122 Nm 的扭矩,以及输出功率为 78 BHP 和 141 Nm 的电动机。

Grand Vitara 将于 2022 年 7 月 20 日亮相。它将取代 Maruti 阵容中 S-Cros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