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CRV Hybrid全球亮相

导读 本田在市场揭开了其最新一代 CR-V 的面纱。新一代本田 CR-V 现在配备了更成熟的设计语言,前部有一组更时尚的 LED 大灯,底部有一个

本田在市场揭开了其最新一代 CR-V 的面纱。

新一代本田 CR-V 现在配备了更成熟的设计语言,前部有一组更时尚的 LED 大灯,底部有一个更大的六边形格栅和镀铬元素,后部有沃尔沃风格的 LED 尾灯。SUV 标配 18 英寸车轮。

与之前的迭代相比,新一代 CR-V 更大。它现在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长了近 69 毫米,轴距增加了 40 毫米。

在内部,2023 Honda CR-V 继承了新一代思域轿车的设计元素。CR-V 配备全黑或双色调机舱饰面,具体取决于变体。它还配备了诸如 7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9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一系列其他功能和技术等功能。

2023 Honda CR-V 提供四种变体:EX、EX-L、Sport & Sport Touring。新一代 SUV 提供 2 种汽油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 1.5 升 i-VTEC 装置,可产生 190 BHP 和 243 Nm 的扭矩,或更大的 2.0 升汽油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 204 BHP 和 335 Nm 的扭矩。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单元还具有 4 种驾驶模式:经济、正常、运动和雪地。

本田 CR-V 在国际市场上面临着起亚狮跑、现代途胜、丰田 RAV4 和福特 Escape 等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