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现代途胜亮相

导读 现代已经为市场展示了其第四代途胜。SUV将于2022年8月4日正式上市。现代在新途胜的设计上采取了激进的方法。它基于现代的参数动力学哲学。S

现代已经为市场展示了其第四代途胜。SUV将于2022年8月4日正式上市。

现代在新途胜的设计上采取了激进的方法。它基于现代的参数动力学哲学。SUV 采用集成在格栅中的半镜式日间行车灯和位于前保险杠上的 LED 前照灯。

车尾采用全宽LED灯条搭配三角形尾灯组。后雨刮器和垫圈整齐地塞在扰流板下方。SUV 搭载 18 英寸双色合金轮毂。

新款途胜采用双色调内饰,配备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相同尺寸的数字仪表组。它还配备了现代新的 4 辐方向盘。

在设备方面,途胜配备了2区自动气候控制、无线充电器、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空气净化器、环境照明、360度摄像头、雨水感应雨刷、BlueLink联网汽车功能、语音指令、Alexa 和 Google 助手以及 8 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SUV 还配备了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和可倾斜的后排座椅。

Tucson 由 2.0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54 BHP 和 192 Nm 的扭矩,而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83 BHP 和 416 Nm 的扭矩。前者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而柴油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版本具有三种地形模式——雪地、泥地和沙地。

第四代 Tucson 配备了安全功能。至关重要的是,这款 SUV 获得了 2 级 ADAS,其中包括前方碰撞警告、盲点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等功能。它还配备了 6 个安全气囊、ESC、下坡控制和盘式制动器。大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