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科技锂业与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汽车制造商签署框架协议

导读 Rock Tech锂业公司(公司或Rock Tech)很高兴地宣布,公司已与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知名汽车生产商签署了框架协议(框架协议),为双方之间

Rock Tech锂业公司(“公司”或“Rock Tech”)很高兴地宣布,公司已与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知名汽车生产商签署了框架协议(“框架协议”),为双方之间就氢氧化锂供应安排奠定了基础, 生产锂离子电动汽车电池的关键材料。该协议构成了汽车制造商与Rock Tech Lithium之间未来氢氧化锂供应的基础,并具有五年的续约选项。

此外,该框架协议支持双方各自对环境责任和可持续性的承诺,包括制定一项协议,以制定到2030年底实现氢氧化锂二氧化碳中和生产的路线图,并要求向客户供应的任何产品均来自经负责任采矿保证倡议(IRMA)审核的采矿现场。

洛克科技锂业首席执行官Markus Bruegmann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找到一个知名的合作伙伴来推进电动汽车的话题。我们预计将在勃兰登堡州古本开始生产氢氧化锂,我们正在那里建造欧洲第一个氢氧化锂转换器。计划于2024年开始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