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wer收购Lion卡车车身增加EV卡车车身的产能并缩短交货时间

导读 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是一家领先的零排放、电动、中

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是一家领先的零排放、电动、中型和重型汽车制造商和分销商,今天宣布收购 Lion Truck Body。凭借 Lion Truck Body 多年的专业知识,该交易将为 GreenPower 的 EV Star 卡车客户提供强大的潜力。

Lion Truck Body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为货物运输、建筑、餐饮、园林绿化、公用事业和服务行业等行业设计和安装一系列具有弹性的先进卡车车身。Lion 卡车车身提供完整的卡车车身系列,包括干货运铝、冷藏箱、铝床、桩床、平板和服务车身。Lion Truck Body 在其最近完成的财年中创造了大约350 万美元的收入。

GreenPower 总裁Brendan Riley表示:“我们的客户寻求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货运能力和交付范围的节能解决方案。Lion Truck Body 在车身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我们的 EV Star CC 直接满足了这些要求。” “此次收购为我们的 EV Star 卡车客户提供了多种车身类型的选择,以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并加快上市速度——在几周内完成,而不是几个月。我们与 Lion Truck Body 合作已有一段时间了“为我们的 EV Star 以及其他型号的电动卡车制造轻质高效的卡车车身。我们很高兴将 Lion Truck Body 特许经营权纳入我们的业务。”

GreenPower 和 Lion Truck Body 签订了一项资产购买协议,根据该协议,GreenPower 通过一家全资子公司购买了该业务的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