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拉利Purosangue是一款具有跑车基因的强大跨界车

导读 法拉利揭开了其首款四门车型 Purosangue 的面纱。是的,它是一个跨界车,是的,它进入了一个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这将使意大利品牌拥有足

法拉利揭开了其首款四门车型 Purosangue 的面纱。

是的,它是一个跨界车,是的,它进入了一个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这将使意大利品牌拥有足够的现金,以继续生产其著名的跑车。双赢?

这仍然是法拉利的核心。与其他一些性能品牌的 SUV 不同,Purosangue 不与其他品牌的 SUV 共享一个平台。这当然不是玛莎拉蒂莱万特的拖后腿。支撑四门法拉利的是一个全新的底盘,其下部完全由铝制成。

Play Video

提供必要的烟花是前置中置式 6 496cc 正常吸气 V12 发动机,在 7 750 rpm 时可产生 533kW 的功率,在 6 250 rpm 时可产生 716Nm 的扭矩。预计它将在 3.3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跃升,在 10.6 秒内跃升至 200 公里,而最高时速则为 310 公里/小时。

动力通过八速双离合变速器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这款车不仅拥有“完美”的 49:51% 重量分布,而且还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底盘技术。法拉利声称其 Multimatic 主动悬架系统是世界首创,该系统将电动机驱动与高精度滑阀液压阻尼器结合到一个完全集成的系统中。

“这非常有效地控制了弯道中的车身侧倾以及高频颠簸上的轮胎接触面,以提供与该品牌的一款跑车相同的性能和操控响应,”法拉利说。

GTC4Lusso 中的四轮转向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它的灵活性。

当然,这是法拉利生产的第一款真正实用的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其新的跨界车将舒适地容纳四个成年人,每个乘客都可以享受加热的运动桶形座椅。后座乘客通过后铰链门进入劳斯莱斯风格。哦,473 升的靴子是法拉利有史以来最大的靴子。

驾驶舱从SF90 Stradale 汲取灵感,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面前配备数字界面。乘客还可以享受标准配置的 Burmester 3D 高级环绕声系统,前排座椅具有按摩功能。

法拉利Purosangue配备了碳纤维车顶,其目的是降低重心,但想要让阳光进入的客户可以选择全长电致变色玻璃车顶,它可以在遮阳和阳光之间交替按下按钮。

“自品牌成立之初,2+2 车型就在其战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许多法拉利将基准性能与一流的舒适性相结合,成为他们成功的支柱之一,”法拉利说。

“现在,在 75 年前沿研究的结晶中,法拉利创造了一款在世界舞台上独一无二的汽车:不仅性能、驾驶乐趣和舒适性完美和谐共存,而且它还是无与伦比的封装跃马的标志性DNA。这就是为什么选择Purosangue这个名字的原因,意大利语是“纯种”的意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