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加德士Astron Energy在开普敦正式进行品牌重塑

导读 在接下来的四年里,由于 Astron Energy 的品牌重塑正式开始,南非人预计会开始看到更少的加德士车库和燃料前院。周四,Astron Energy

在接下来的四年里,由于 Astron Energy 的品牌重塑正式开始,南非人预计会开始看到更少的加德士车库和燃料前院。

周四,Astron Energy 在开普敦 Koeberg 路沿线的布鲁克林 Macs 揭幕了其第一个更名的加德士前院。

Astron Energy 在雪佛龙的许可下生产和销售加德士品牌的润滑油,但去年这家燃料公司宣布,它将以全新的外观和感觉将所有加​​德士加油站完全重新命名为 Astron Energy 加油站。

Astron Energy 首席执行官 Thabiet Booley 表示:“从 Caltex 品牌更名为 Astron Energy 是南非液体燃料行业三十年来最重大的变化。这也是 Astron Energy 成为南非第二大燃料品牌雄心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随着 850 多个服务站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改造,然后在博茨瓦纳,共有 20 个区域团队将同时工作以重塑前院品牌,预计将在现场提供 741 888 个资源小时,安装 130 万个 LED,制造63 个集装箱(相当于 27 个足球场的橙色和木炭前院顶篷覆层),并使用 6 224 个固定螺栓用于前院塔架。

布鲁克林的 Macs 是开普敦第一个更名的网站。到目前为止,唯一的其他地点是林波波省 R37 沿线的 Chuenespoort、eManzimtoti 的 KwaMakhuta 和夸祖鲁-纳塔尔省 eThekweni 的 Nandi。

“作为新品牌的一部分,我们推出了一项新的奖励计划,让前院游客有机会兑换每日奖励,以及一项新的 Astron Energy Quartech 4 合 1 燃料技术,它可以更顺畅地填充、保护更长时间、运行更远,并且保持清洁,”布利说。

他说,客户在参与 Astron Energy 的新奖励计划时,仍然可以赚取和兑换标准银行 UCount 奖励积分。

Astron Energy Macs Brooklyn 的所有者 Mac Mukadam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 Astron Energy 旗舰产品发布的一部分,并期待未来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的客户对新外观非常乐观。”

这家燃料公司还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安全重启其在 2020 年经历了致命爆炸的开普敦炼油厂,受影响部分的重建过程几乎完成。

“炼油厂正在进行大量工作。我们打算在今年年底之前启动炼油厂,”布利说。

在为他们的车辆加油并听说新的奖励计划后,许多客户分享了他们对新外观的兴奋。

Astron Energy 营销主管 Cambridge Mokanyane 表示,他们对消费者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调查,从而推动了品牌重塑,服务站提供从燃料到食品选择、浴室、银行设施、在线和电子商务服务以及用于收集交付的保管箱等各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