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阿斯顿马丁V12有利位置敞篷跑车揭晓

导读 阿斯顿·马丁已经在其V12Vantage上跌落了榜首,但掌握新的敞篷跑车将是艰难的。只有249个将被建造,他们都为之说话。交付将于2022年第四季

阿斯顿·马丁已经在其V12Vantage上跌落了榜首,但掌握新的敞篷跑车将是艰难的。

只有249个将被建造,他们都为之说话。交付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CarExpert已经确认它可供澳大利亚人使用,但阿斯顿·马丁没有说是否有任何人正在下降。

与V12轿跑车一样,Roadster由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515kW,扭矩为753Nm。阿斯顿·马丁表示,它“将毫不费力的齿轮响应与史诗般的加速相结合”,并声称100公里/小时的冲刺需要3.5秒。

它与八速采埃孚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后桥上有一个机械限滑差速器。

发动机通过不锈钢排气口呼吸,带有双中央出口,位于V12 Vantage轿跑车抬起的扩散器内。新的排气系统比V8轻7.2kg。

在皮肤下,V12敞篷跑车的履带比V8宽40毫米。转向系统已根据轿跑车进行了重新调整,而轿跑车的功能空气动力学和冷却车身变化已延续到V12 Roadster。

作为标准配置,该车采用21英寸车轮,包裹在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中,但更轻的锻造车轮也作为选装提供。

标配碳陶瓷制动器,前部尺寸为 410mm x 38mm,尺寸为 360mm x 32mm。它们由四活塞卡钳夹紧,与标准钢制单元相比,非簧载质量节省了23kg。

在内部,旗舰Vantage采用半苯胺皮革装饰,标配花哨的“翅膀”绗缝和穿孔。带手动六向调节功能的碳纤维座椅是可选的。

买家将能够使用Q by 阿斯顿·马丁定制服务广泛定制他们的汽车。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跑车将在蒙特雷汽车周上与AMR22一起展出,AMR22是一款定制的超速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