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W16米斯特拉尔敞篷跑车竞标8.0升发动机

导读 汽车迷和古怪工程的爱好者,现在是时候流泪了,因为刚刚亮相的布加迪W16 Mistral将W16时代带入了终点。就像布加迪最近的特辑一样,Mistral

汽车迷和古怪工程的爱好者,现在是时候流泪了,因为刚刚亮相的布加迪W16 Mistral“将W16时代带入了终点”。

就像布加迪最近的特辑一样,Mistral有一个独特的身体,但显然是凯龙的衍生物。Chiron的最后一款衍生产品也是第一款敞篷跑车。

布加迪W16米斯特拉尔敞篷跑车竞标8.0升发动机

在前面,Mistral具有该品牌马蹄形格栅的全新迭代,更深,更宽,更立体。垂直堆叠的LED灯条使汽车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具有独特的外观。

挡风玻璃的环绕性刚好足以营造出类似遮阳板的外观,但不会扭曲驾驶员的视野。

为了改善进入W16的气流,后侧进气口专门用于机油冷却器,而发动机的冲压进气口位于头枕后面。这些碳纤维装置可以在发生翻车事故时支撑汽车的整个重量。

在后部,醒目的X形尾灯不仅引人注目,而且空旷的空间还设有冷却管道,以帮助控制W16的温度。

Mistral以“从罗纳河谷吹来的强风,穿过法国南部蔚蓝海岸的别致城镇并进入地中海”命名,由在凯龙超级运动中首次亮相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的相同版本提供动力。

在这个调子中,16-pot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1176kW和1600Nm的功率。

尽管布加迪尚未公布米斯特拉尔的性能数据,但该公司有信心重新夺回世界上最快的跑车的桂冠,该跑车曾经由威龙16.4 Grand Sport Vitesse持有,该车的功率仅为883kW,最高时速可达409km / h。

如果需要的话,小屋是米斯特拉尔和凯龙之间最清晰的连接。在标准形式中,Mistral的内饰在很大程度上被剥夺了明亮的装饰,并且具有黑色和黄色的组合,这是对57型敞篷跑车Grand Raid和Ettore Bugatti首选的内部颜色组合的致敬。

Mistral的门板采用新的编织皮革嵌件,而换档器则由一块铝材铣削而成,并具有一个小的木质镶嵌物和一个琥珀色嵌件,其中锁定了伦勃朗布加迪的舞蹈大象雕塑。

布加迪将只生产99辆Mistrals,每辆售价从500万欧元(720万美元)起,交付将于2024年的某个时候开始。

如果你有兴趣,但还没有在书中订购,那就太晚了 - W16 Mistral已经售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