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化和电气化加拿大重塑其150KW和350KWDC快速充电站的品牌

导读 大众汽车旗下的电气化和加拿大电气化公司最近为其DC快速充电器发布了新的命名和品牌方案。在和加拿大,该品牌经营着一批从150KW到350 KW的

大众汽车旗下的电气化和加拿大电气化公司最近为其DC快速充电器发布了新的命名和品牌方案。在和加拿大,该品牌经营着一批从150KW到350 KW的直流快速充电器,除了少数配备CHAdeMO的50 KW DC快速充电器。

根据该品牌的新方案,150 KW DC快速充电器将被称为超快速充电器,350 KW将被称为超快速充电器。超快标签将为蓝绿色,带有两个螺栓图标(表示速度)。超快标签将是绿色的,带有三个照明螺栓图标,表示其超快速充电能力。电气化坚持认为命名约定将简化充电体验。“我们希望通过将千瓦额定值转换为更简单的名称(如具有相应颜色的超快和超快)来帮助他们选择充电器,从而帮助更轻松地过渡到电动汽车充电,”电气化销售,业务开发和营销高级总监Robert Barrosa说。".它不应该需要计算器来计算出充电器的功率输出可能与EV的功能最匹配,“他继续说道。

还宣布了新的超快速站的“平衡”充电。平衡的350 KW站并排;当多辆车接通电源时,两者允许的充电速率加起来最大可达350千瓦。当一辆车拔下插头时,如果其余车辆可以处理,则最大350 KW可以运回剩余车辆。无论如何,电气化和加拿大电气化承诺每辆车在连接时至少达到150千瓦的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