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摩托车踏板车轻便摩托车市场报告2022年

导读 摩托车、踏板车和轻便摩托车——全球市场轨迹和分析报告已添加到ResalstAndMarkets的产品中。到2022年,全球摩托车,踏板车和轻便摩托车市

摩托车、踏板车和轻便摩托车——全球市场轨迹和分析”报告已添加到ResalstAndMarkets的产品中。

到2022年,全球摩托车,踏板车和轻便摩托车市场估计为4870万辆,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6160万辆的修订规模,在分析期内以4.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创新和优质组件的推动下,这些经济实惠的单缸/双缸机器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包括女性骑手在内的新游乐设施正在购买新兴车型,这些车型还包括复古风格的平易近人的125cc车型。凭借125cc发动机以及更好的汽油里程,ABS制动器和燃油喷射系统等体面功能,这些摩托车正在将消费者的注意力从大型过时的机器上转移开来。

现代125cc车型,如复古酷炫的本田猴子和川崎Z125,能够达到50英里/小时,足以让人们在城市街道上导航。此外,新的低于400cc的自行车型号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组件来添加有趣的元素。这一趋势促使本田等公司推出新车型来抓住机遇。

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的个人移动需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和中产阶级人口,不断上升的就业率和改善的可支配收入都有望在近期至中期有利于市场增长。

到2022年,市场预计将达到43万辆,而中国市场预计将达到970万辆

到2022年,的摩托车,踏板车和轻便摩托车市场估计为43万辆。该国目前在全球市场中占0.9%的份额。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970万单位的估计市场规模,在分析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4%。

其他值得注意的地理市场包括日本和加拿大,预计在分析期间将分别增长1.5%和4%。在欧洲,预计德国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2.1%,而欧洲其他地区市场(如研究中所定义)将在分析期结束时达到1030万单位。

一些政府正在提供激励措施来推广电动模型,支持乘车共享等相关计划,并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推出最新的高性能中重型内燃机型号,旨在推动更换和新需求,预计将推动收入增长。

此外,由于环境问题和空气污染加剧,亚洲国家(不包括中国,北美和欧洲)对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的日益普及将进一步提振摩托车市场。尽管中国表现疲软,但预计亚太地区将继续保持其在摩托车市场的强势地位。

据估计,到2024年,该地区将占全球需求的三分之二左右,这可归因于新兴经济体的巨大贡献。亚太地区发展中国家的摩托车市场将受益于庞大的人口基数,体面的经济表现,有限的公共交通选择和适度的摩托车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