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将达到53亿美元

导读 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按形式(车载、外部云服务)、产品(硬件和软件)、安全性、应用程序类型、车辆类型、推进、车辆自主性、方法、电动汽车应

“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按形式(车载、外部云服务)、产品(硬件和软件)、安全性、应用程序类型、车辆类型、推进、车辆自主性、方法、电动汽车应用和地区 - 到 2026 年的预测”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预计将从2021 年的20 亿美元增长到 2026 年的 53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21.3%。对联网车辆和安全功能的需求不断增加,增加了每辆车的电子内容。

这增加了车辆抵御网络攻击的脆弱性,导致近期知名汽车制造商召回车辆。因此,全球对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此外,在中国推出 UNECE WP.29 授权和“汽车数据”法规也有望在未来几年推动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增长。

然而,由于不同国家/地区汽车产量的增加、UNECE WP.29 法规的推出以及迫使汽车 OEM 安装额外安全系统的各种政府法规,预计汽车网络安全市场将在 2022 年出现显着增长在车辆中以提高安全性。

无线网络安全预计在预测期内以更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无线网络安全领域预计将成为汽车网络安全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安全类型领域。预计该细分市场将在亚太地区出现显着增长,其次是欧洲和北美。这些地区的交通主管部门正致力于改善基础设施。初创公司专注于提供无线网络服务,以满足汽车日益增长的连接功能。

总体而言,各汽车制造商在车辆中采用无线技术,对联网汽车技术的关注日益增加,以及防止远程访问汽车电子设备的安全问题日益增加,这些都是预计在预测期内增加无线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预计收入的关键因素.

ADAS 和安全系统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主导汽车网络安全市场

在预测期内,ADAS 和安全部门预计将主导汽车网络安全市场。ADAS 包括用于控制安全气囊、碰撞警告和轮胎压力系统的 ECU/DCU。这一领域的市场增长主要是由控制 ADAS 和相关功能的 ECU/DCU 的不断增长推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