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chell改造估算平台以满足电动汽车的需求

导读 Mitchell 是为财产和意外 (P&C) 索赔和 碰撞维修行业提供技术、连接和信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今天宣布增强Mitchell Cloud Esti

Mitchell 是为财产和意外 (P&C) 索赔和 碰撞维修行业提供技术、连接和信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今天宣布增强Mitchell Cloud Estimating 以简化电池电动汽车(BEV)的碰撞损伤评估过程。随着电动汽车 (EV) 行业正准备迎接前所未有的增长,这些改进奠定了 Mitchell 在为汽车保险公司和碰撞维修商开发高级评估和索赔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的开拓者地位。

从历史上看,估算平台没有考虑到电动汽车与其内燃机 (ICE) 对应物之间的设计差异。这会给保险评估师和碰撞修理师带来挑战。如果没有 EV 特定的部件和类别,他们必须使用 ICE 替代方案编写 BEV 损坏评估,这可能会影响估计的准确性和评估人员的效率。

Mitchell Cloud Estimating 的增强功能将通过整合其他评估平台不具备的新功能来应对这些挑战。这包括旨在简化估算过程并支持正确、安全维修的工具。在这些新工具中,EV 专用:

车辆类型——一旦车辆识别号 (VIN) 被解码,Mitchell Cloud Estimating 会自动更新用户界面,使其特定于 BEV,而不是 ICE 驱动的乘用车、商用车和特种车。

零件类别——新零件类别以与电动汽车特别相关的方式动态显示相关零件数据。

数据组织——EV 数据现在统一组织,帮助评估人员轻松找到完成估算所需的信息。

限定词——Mitchell 已经为 EV 电池容量和电机尺寸建立了行业标准定义,这些定义显示在车辆选择屏幕上和打印估计的车辆描述详细信息下。

据彭博社报道,今年夏天,超过 5% 的新车销量仅由电力驱动——这是一个关键的转折点,标志着大规模电动汽车的普及。在加拿大,IHS Markit 报告称,2021 年每 20 辆新车注册中就有 1 辆是 BEV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PHEV),比 2020 年增长了近 6%。随着一些汽车制造商转向全电动车队,电动汽车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在更多的碰撞索赔中。

“我们在店里看到的电动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Classic Car Motoring, Inc. 的所有者Jeff Baggett说,该公司是梅赛德斯、特斯拉和 Rivian 的电动汽车认证碰撞维修设施。“拥有一个考虑到 EV 设计和构造差异的评估平台确实可以节省我们的时间。能够使用同一个平台对所有车辆类型(乘客、商业和特种车辆)进行损坏评估是一个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汽油价格正在加速电动汽车的采用,并促使四分之一的人说他们下次购买汽车时可能会购买电动汽车。这使得拥有可以支持这些车辆的损坏评估平台至关重要,”执行官黛比戴说米切尔汽车物理损坏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Mitchell 继续引领行业开发突破性技术,简化汽车索赔流程,并支持 EV 和 ICE 车主安全返回上路。”

Mitchell Cloud Estimating 正在申请专利的 EV 增强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